鍾愛旅遊的鏡頭。

景觀、城市景觀和室內通常需要超廣角鏡頭才能拍攝完整畫面。使用 AF-S NIKKOR 16-35 mm f/4G ED VR,不僅可以覆蓋範圍非常廣的焦距,而且亦得益於 Nikon 的 VR(減震)影像穩定功能(2.5 站*)、清晰對焦和豐富色彩的重視效果。此外,您必定會喜歡有 F/4 固定光圈鏡片,可覆蓋焦距範圍,而不會犧牲視野的亮度或景深。


期待這款能令您驚嘆的鏡頭......別忘記現在把相機放下,然後拍攝您面前的景象!

堅定不移的清晰度

Nikon VR II 影像穩定功能

從日光到弱光,不論室內或室外,不論遠近距離,您的創意能藉著 AF-S NIKKOR 16–35mm f/4G ED VR 的超卓功能盡情發揮。Nikon VR 影像穩定功能提供 2.5 次無模糊手持拍攝。即使燈光不理想,您也可以將三腳架留在家中,在即興的情況下自信地發揮創意。

非凡的多功能性

在任何環境下均可觀賞卓越的靜態影像和 HD 影片

AF-S NIKKOR 16-35mm f/4G ED VR 包括 Nikon 最先進的鏡片技術,在各種拍攝情況下均表現卓越。AF-S NIKKOR 16–35mm f/4G ED VR 是一款適用於現今高級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的高級鏡頭,無論是減少眩光及鬼影的 Nano Crystal Coat(N),或超快速靜音寧靜波動馬達(SWM)內部對焦馬達,都一應俱全。

注重細節

捕捉您周圍的所有細節

AF-S NIKKOR 16-35mm f/4G ED VR 鏡頭光學設計配備 2 個 ED 鏡片和 3 個非球面鏡片,在全段變焦範圍內實現高解像度品質,帶來清晰亮麗的影像。

專為全日拍攝而設

彰顯優異傳統的 NIKKOR 鏡頭結構

AF-S NIKKOR 16-35mm f/4G ED VR 配備高品質結構,可減少內部反射,同時減少鬼影、眩光、灰塵和濕氣封鎖,隨時為您開展下一個拍攝任務。

Nikon 減震

 

了解更多關於 Nikon 鏡頭內 VR 影像穩定功能的資訊,確保拍攝手提裝置時能拍攝更清晰的靜態影像和影片。

技術

減震

Nikon 鏡頭內技術可自動補償相機震動,提高影像穩定度。提供減震的鏡頭,鏡筒上設有 VR 縮寫。

AS

AS 代表非球面鏡片。這種鏡片在玻璃的一邊或兩邊使用非球面表面,以消除某些類型的鏡頭像差。

寧靜波動馬達

AF-S NIKKOR 鏡頭配備 Nikon 的寧靜波動馬達(SWM)。此技術將「移動的波幅」轉化為旋轉能量,進行光學對焦。這讓高速自動對焦變得異常準確和超安靜。

M/A

部份 NIKKOR 鏡頭擁有對焦模式,只需切換鏡頭上的對焦環,即可從自動轉向手動對焦,幾乎不會延遲時間。這使您可以在使用觀景器觀望時,同時無縫地切換到精細的手動對焦。

納米結晶塗層

這是 Nikon 自家研發的防反射塗層,有效幾乎完全消除在寬廣波長范圍內的內部鏡頭反射現象。納米結晶塗層可解決由紅光引起的鬼影效果,有效減少因光線斜入鏡頭而引起的鬼影和眩光。

IF 鏡頭

NIKKOR 鏡頭中,只有內部鏡頭組在對焦期間移動。因此,IF NIKKOR 在 AF 操作期間不會改變尺寸,讓輕盈小巧的鏡頭能夠更接近對焦距離。這些鏡頭的鏡筒上有縮寫 IF。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光學修正。

*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此值在以下情況下達到:當 FX 格式兼容鏡頭安裝在 FX 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而變焦鏡頭設為最廣遠攝位置時。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