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 Studio

瀏覽 編輯
處理

一個程式,帶來無限可能

使用 Nikon 數碼相機拍攝相片和影片後,使用 NX Studio 繼續您的創意之旅。這個影像處理套件採用了最佳的影像檢視和編輯功能,旨在將您的影像提升到新的水平。

簡化的界面

檢視、編輯和分享您的相片,盡在一個程式。匯集提供 RAW 處理功能的影像檢視功能,使您能夠在整個影像處理流程都進行編輯。

清晰整潔

輕鬆瀏覽 NX Studio。根據按鍵在影像處理工作流程中的用途,進行按鍵區分和整理,使用者也可自行定義按鍵,自行管理工作空間。

熟悉的資訊顯示

切換到類似於 Nikon 相機頂部控制面板的顯示選擇,這有助於您在 NX Studio 上輕鬆查看資訊。

讓您的相片和影片
添加魔法

使用基本編輯色盤、相機和鏡頭修正以及構圖調整等功能,為您的相片和影片增添風格。

讓色彩更豐富

使用色彩控制點微調影像中任何選定顏色的亮度、色度、飽和度、色調和對比度。只需選擇一個範圍,讓自動色彩檢測功能發揮作用。

寫下動人故事

嘗試影片編輯,製作包括靜態影像和影片在內的動人故事。編修、組合和編輯,建立您個人風格的原創影片。

Nikon 的影像世界

除了 NX Studio,您還可以使用其他 Nikon 軟件,包括 NX Tether 或 Camera Control Pro 2 來讓後期處理流程更輕鬆。

儲存您的工作,
無後顧之憂

將您的後期編輯檔案儲存為包括最終數據的 Sidecar 檔案,以及將最終數據直接寫入 NEF 或 NRW 檔案的 RAW 檔案,所有程序同時進行。這樣就可以將寫回調整數據的等待時間大大減少。

分享精彩瞬間

通過 Nikon Image Space 等網絡服務來分享您的相片和影片。

使用 Nikon 數碼相機拍攝 RAW (.NEF/.NRW) 格式影像,支援 JPEG 和 TIFF 影像。

需要網絡連接才能使用所有功能 (使用網上協助、網絡服務和電影相關功能,包括 NX Studio 的功能,以及獲取更新資訊。

影像僅供插圖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