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 MobileAir

成為時事報道
最前線

透過 NX MobileAir 在您的 Nikon 相機上拍攝,然後在您的現場活動中透過 4G 或 5G 網絡將其傳送回新聞部。自動上載到 FTP,將元數據加入到檔案中,並進行簡單的影像編輯。將重要的歷史時刻立即與世界分享。

編輯 上載
傳送
隨時隨地進行

透過 NX MobileAir 編輯和記錄您的影像。在同一個相簿中使用相同的 IPTC 元數據和 FTP 設定對圖像進行分組和管理,透過網格檢視對影像進行排序,方便選擇和上載。

穩定及安全
連接能力

通過 USB 線將您的 Nikon 相機連接到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不需要經過手提電腦、路由器等附加裝置。透過可靠的高速 USB 連接,您的重要相片可以順利地匯出到手機,不需要經過複雜的設定,不需要 Wi-Fi 連接。

透過語音備忘錄
輸入 IPTC 元數據

透過智能裝置的語音轉文本功能,加入 IPTC 數據,並將相片直接上載到 FTP 伺服器。簡單、資訊豐富、生產力大大提升。

穩定的影像
編輯工具

在 NX MobileAir 內查看、裁剪、旋轉和拉直您的影像,然後將影像發送到新聞部。

自動上載,
或者批量上載

可以在拍攝時自動上載影像,或手動選擇,透過 NX MobileAir 單獨上載或批量上載。

下載 NX MobileAir應用程式開始使用!

* Android:兼容 Z 9、Z 7II、Z 6II、Z 50、D6、D5。iOS:與 Z 9 或更新的型號兼容。將來韌體更新後,其他 Nikon 相機型號將與 Android 和 iOS NX MobileAir 應用程式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