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網絡攝影機工具程式

清晰的現場直播

網絡攝影機工具程式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可將您的 Nikon 無反相機或數碼單鏡反光相機變成網絡攝影機。不論要進行直播,還是進行會議通話,您都可以享受 Nikon 相機的優質影片品質,並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銳利度、清晰度和加上華麗的景深。

USB 一插即播

下載並安裝網絡攝影機工具程式軟件,通過相機隨附的 USB 線將您的Nikon 無反相機或數碼單鏡反光相機連接到電腦,並通過 Zoom、Facebook 等平台進行直播串流時享受非常清晰的畫質。加上大量可供使用的 NIKKOR 鏡頭,加上華麗散景和增強清晰度,將您完美呈現。

經過測試的網絡會議應用程式:Microsoft Teams、Skype、Zoom、Facebook Messenger、Google Meet。

請稍等,您的所有設定都正確嗎?

將 Nikon 相機切換到影片模式後,將待機時間更改為「無限制」(No limit) 以維持相機運作。

並記得在啟用自動 ISO 的情況下進入相機的全手動模式,以自動調整場景中的光敏感度,以確保帶來最佳曝光效果。加上 AC 變壓器持續為相機供電,連接外置收音器可帶來最佳音質。

準備就緒!

如何設定 Nikon
網絡攝影機工具程式

兼容相機

  • Z 9、Z 8、Z 7II、Z 7、Z 6II、Z 6、Z 5、Z 50 、Z 30、Z f 和 Z fc
  • D6、D5、D850、D810、D780、D750、D500、D7500、D7200、D5600、D5500、D5300 和 D3500
  • 請注意:以上部分產品可能並未在所有國家或地區公布或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