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傳輸影像
到智能裝置

不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分享您攝下的經歷和感受。通過 Bluetooth® 或 Wi-Fi® 透過兼容的 Nikon 相機輕鬆傳送靜態影像 (JPEG 和 RAW) 和影片,並透過您的智能裝置將內容直接上載到社交媒體。您還可以使用智能裝置遠端控制快門釋放、更改設定等。

以 SnapBridge 進行自動影像傳輸 | Nikon 相機、鏡頭及配件以 SnapBridge 進行自動影像傳輸 | Nikon 相機、鏡頭及配件
自動
影像傳輸
透過 SnapBridge 配對最多 5 部相機 | Nikon 相機、鏡頭及配件透過 SnapBridge 配對最多 5 部相機 | Nikon 相機、鏡頭及配件
配對最多
5 部相機
使用 SnapBridge 透過藍牙或 WiFi 同步 | Nikon 相機、鏡頭及配件使用 SnapBridge 透過藍牙或 WiFi 同步 | Nikon 相機、鏡頭及配件
透過
Bluetooth® 或 Wi-Fi® 同步
低能源消耗的 SnapBridge | Nikon 相機、鏡頭及配件低能源消耗的 SnapBridge | Nikon 相機、鏡頭及配件
低能源
消耗

立即下載 SnapBridge 應用程式,盡享出色效能!

立即開始使用
SnapBridge

將智能裝置與 Nikon 相機配對是一種簡單的一次性設定。配對一次後,您的智能裝置將在背景與相機保持連線。即使在您睡覺,您的相機或裝置處於睡眠模式或您在使用裝置時,也會繼續進行同步。

「簡易拍攝設定」為您倍添便利

「簡易拍攝設定」介面簡單直接,可讓您透過智能手機上的 SnapBridge 應用程式配置拍攝設定,根據主體、場景甚或作品心儀成果選定適用選項,當中涵括 22 種主體/場景選擇,為各式主體與場景蓄勢待發,更可調整「散景」與「動態模糊」效果。

Easy Shooting Setup - Nikon SnapBridge App for iOS & Android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Easy Shooting Setup - Nikon SnapBridge App for iOS & Android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從 SnapBridge 轉到
Nikon Image Space

自動將您的影像上載到您的 Nikon Image Space 雲端儲存服務帳戶,該帳戶為縮圖 (2 萬像素) 的影像提供無限儲存空間,並為原始或更高解像度的影像提供 20 GB 的免費儲存空間。

同步位置、
日期和時間

了解您精彩瞬間的時間和地點。無論您橫跨多少個時區,都可以在拍攝的每張影像時獲得更新的時間、日期和位置標籤。將影像同步到裝置後,還可以查看 EXIF 拍攝數據、拍攝者和評論等資訊。

使用只能裝置
進行遙控

您的智能手機畫面將可用作相機螢幕,讓您遙距釋放快門。曝光補償、快門速度、光圈、ISO 感光度和白平衡等常用設定也可以在 SnapBridge 應用程式上進行更改。從此,要捕捉如實展現您創作巧思的影像,將是前所未有的簡單!

有新的相機?

只需按照設定步驟將新相機與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同步一次,您就可繼續隨時向世界分享故事。

有關系統需求的最新資訊,請瀏覽 App Store/Google Play。

不保證本應用程式適用於所有裝置。

可能需要相機韌體更新。有關韌體更新的資訊,請瀏覽下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