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OR Z Teleconverter TC-1.4x

HKD 4,580.00
這款超卓的 1.4 倍增距鏡適用於無反光鏡 Z 系統,可延伸您拍攝的觸範圍並減輕您的負擔。將兼容鏡頭的拍攝觸範圍延伸 40%,同時可保留 100% 解像度、AF 和 VR 功能、最短對焦距離和氣象密封設計,帶來出色的效能。
PLEASE NOTE: this item is currently out of stock and will be placed on backorder. Your item will be dispatched as soon as stock becomes available.
對於喜歡拍攝願景的人,例如拍攝鳥類、自然環境和野生動物攝影師、飛機、運動和動作的攝影師,增距鏡可帶來很大的差別。又長又重的鏡頭和簡短靈活的鏡頭之間的分別。Z TELECONVERTER TC-1.4x 專為輕盈小巧的無反光鏡 Z 系統而優化,可增加 1.4 倍 (40%) 的可相容鏡頭的觸及率,同時保留 100% 的解像度、AF 和 VR 功能、最短對焦距離和抵抗惡劣天氣密封技術。
技術規格
NIKKOR Z 鏡頭規格
庫存單位JMA903DA
自動對焦
接環種類Nikon Z mount
焦距1.4x that of the main lens
格式全片幅/FX 格式
氟塗層Yes
重量 (克) (僅機身)*1220 g (7.7 oz.)
尺寸 (直徑 x 長) (mm)72 mm (2.83 in.) x 18.5 mm (0.72 in.)
鏡頭元件6
最大重現比率1.4x that of the main lens
鏡頭組4
兼容格式Full-frame/FX-for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