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及更遠。做得更多。

遠攝鏡頭不僅提供變焦功能。遠攝鏡頭非常適合拍攝人像,能自然地呈現臉部而不會有變形效果。可讓您的拍攝對象在柔和、模糊的背景下成為焦點。讓您以有趣的構圖填滿畫面。而且還讓您在拍攝時觸及更遠,例如拍攝野生動物、體育運動、音樂會、大型活動等時。NIKKOR Z DX 50-250mm f/4.5-6.3 VR 為 Z 系列相機提供輕盈小巧的遠攝功能。快速、準確且近乎靜音,非常適合拍攝影片和靜態影像。以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作為第二鏡頭,就可以涵蓋任何拍攝情況。

強大的影像穩定功能。

對遠距離進行遠攝時,最小的相機移動可能會模糊相片。影片更加穩定,相信我們都看過智能手機的手震影片吧。NIKKOR Z DX 50-250mm f/4.5-6.3 VR 擁有目前為止 NIKKOR 最有效的減震 (VR) 影像穩定功能,最多高達 5 級*!您的影片將維持穩定,遠攝相片更加清晰。

專業影片。

遠攝鏡頭是拍攝戲劇性特寫及在影片中加入淺景深的最佳工具。NIKKOR Z DX 50-250mm f/4.5-6.3 VR 與高端電影鏡頭一樣,能夠抑制對焦偏移,對焦偏移是智能手機的常見現象,使影片看起來不夠專業。使用對焦環和控制環都幾乎靜音,因此錄製的影片不會聽到任何相機噪音。

精確自動對焦

NIKKOR Z DX 50-250mm f/4.5-6.3 VR 採用極速、近乎靜音的步進馬達進行自動對焦,並具有 Z 系列眼睛偵測 AF 的卓越效能,可維持對焦。

高對比度

超低色散 (ED) 鏡片鏡頭可減少色彩瑕疵和眩光,帶來更清晰、銳利的影像,並有出色的對比度。

可自訂控制。

將您最愛的功能分配到控制環,包括光圈控制(非常適合影片攝錄期間的光圈轉換)、ISO 調整、曝光補償或手動對焦。

NIKKOR Z:影像革命的前緣。

就像 NIKKOR Z DX 50-250mm f/4.5-6.3 VR 的 Z 鏡頭經過精心設計和優化,能夠充分利用 Z 系統較大的接環,可採集更多光線,提供均勻的照明,並提高從畫面中央到邊緣的清晰度。自動對焦快捷和寧靜。影片攝錄清晰和平穩,大大減少對焦偏移和減少震動。直觀的鏡頭控制,可根據個人拍攝風格以及想要的更多功能進行自訂製。Z 鏡頭的設計非常一致,將穩定度和美感,與新面向的光學效能結合,為影像創作帶來完全的自由度。

技術

步進馬達

NIKKOR Z 鏡頭採用步進馬達,可帶來快速、精確、平穩、靜音自動對焦,減少震動。這款寧靜的驅動系統使鏡頭非常適合拍攝影片。

IF 鏡頭

NIKKOR 鏡頭中,只有內部鏡頭組在對焦期間移動。因此,IF NIKKOR 在 AF 操作期間不會改變尺寸,讓輕盈小巧的鏡頭能夠更接近對焦距離。這些鏡頭的鏡筒上有縮寫 IF。

電磁光圈機制

在連續拍攝期間使用自動曝光時,鏡筒中的電磁光圈機制可提供高度準確的電子光圈或光圈葉片控制。

超級綜合塗層

Nikon 超級綜合塗層是 Nikon 術語,代表 NIKKOR 鏡頭中的多層塗層光學元素。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光學修正。

減震

Nikon 鏡頭內技術可自動補償相機震動,提高影像穩定度。提供減震的鏡頭,鏡筒上設有 VR 縮寫。

*截至 2019 年 10 月 10 日。以 CIPA 準則為基準:當鏡頭安裝在 DX 格式相機,而相機的 VR 功能設定為「正常」、變焦設為最廣遠攝位置時,可取得此數值。

鏡頭採用電磁光圈機制。以下相機與這款鏡頭兼容:Z 5、Z 50、Z 7II、Z 7、Z 6II、Z 6。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