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短而強悍。

配合最小的 Z 鏡頭,大放異彩。

目前最小的 DX 格式鏡頭,現採用特別版銀色設計,與 Z fc 的經典外觀相得益彰。這般輕巧,您一定會想隨身攜帶。效能穩定,可以為您穩定地串流影片和作為網絡攝影機,以及拍攝清晰的街頭攝影。這是適合日常拍攝的全方位鏡頭。

您期望的質素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是一款高解像度鏡頭,帶來 Z 相機中最佳效能。整個畫面都非常銳利。捕捉栩栩如生的真實色彩和細節。而且提供微妙的背景模糊效果,拍攝對象的吸引力大增。

隨身攜帶。

如此細小輕盈,但卻效能強大。盡情攝錄風景、室內拍攝和自拍,或放大拍攝人像和近距離作品。掛在肩膀上或放到袋中時,鏡頭可以縮回以帶來最佳保護。

光學減震,最佳穩定效果。

內置 VR 影像穩定功能與手持相機震動抵銷功能,可拍攝更穩定的影片和更清晰的相片。它還可讓您以更慢的快門速度拍攝靜態影像,不會帶來動態模糊。

影片側拍最佳拍檔。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覆蓋所有角度,包括廣角拍攝、中度放大和特寫。設計輕巧,非常適合使用光學減震或穩定器手持拍攝。高速步進馬達可在拍攝影片時,為兼容相機提供全時間眼睛偵測 AF。廣角變焦功能非常適合拍攝 vlog、進行串流,以及將 Z 相機用作網絡攝影機。

快速、寧靜的對焦。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採用極速、近乎靜音的步進馬達進行自動對焦,並具有 Z 系列眼睛偵測 AF 的卓越效能,可維持對焦。

奪目的對比效果。

超低色散 (ED) 鏡頭和非球面鏡片可減少色彩瑕疵,帶來更清晰、銳利的影像,並有出色的對比度。

分配功能。便捷的控制。

將您最愛的功能分配到控制環,包括光圈控制、ISO 調整、曝光補償或手動對焦。

技術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光學修正。

IF 鏡頭

NIKKOR 鏡頭中,只有內部鏡頭組在對焦期間移動。因此,IF NIKKOR 在 AF 操作期間不會改變尺寸,讓輕盈小巧的鏡頭能夠更接近對焦距離。這些鏡頭的鏡筒上有縮寫 IF。

非球面鏡片

彎曲、非球面的鏡頭。能夠減少像差,而且鏡頭尺寸更輕盈小巧。非球面鏡頭可盡量減少彗差和其他類型的鏡頭像差,即使在最寬闊的光圈上使用時。這款鏡頭特別能夠修正廣角鏡頭的變形,並能夠減少必要的標準(球面)元素數量,有助帶來更輕巧設計的鏡頭。非球面鏡片透過持續改變鏡頭中心的折射率來修正這些變形。

步進馬達

NIKKOR Z 鏡頭採用步進馬達,可帶來快速、精確、平穩、靜音自動對焦,減少震動。這款寧靜的驅動系統使鏡頭非常適合拍攝影片。

電磁光圈機制

在連續拍攝期間使用自動曝光時,鏡筒中的電磁光圈機制可提供高度準確的電子光圈或光圈葉片控制。

減震

Nikon 的鏡頭內置技術,可自動補償相機震動,提高影像穩定度。提供減震的鏡頭,鏡筒上設有 VR 縮寫。

超級綜合塗層

Nikon 超級綜合塗層是 Nikon 術語,代表 NIKKOR 鏡頭中的多層塗層光學元素。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