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OR Z 800mm f/6.3 VR S

HKD 56,180.00
隆重介紹 NIKKOR Z 系列中焦距最長的超遠攝定焦鏡頭——NIKKOR Z 800mm f/6.3 鏡頭。
透過現有 NIKKOR Z 系列中,焦距最長的超遠攝定焦鏡頭 NIKKOR Z 800mm f/6.3 VR S,體驗超越平凡的攝影效果。擁有高達 5.0 級快門速度的鏡頭內減震 (VR) 功能,配搭 Z 9 相機時,更可享受最高 5.5 級快門速度的同步 VR 功能,能夠拍攝一系列快速移動的主體。減少了超過 2kg 的重量後,只有同類 F 接環鏡頭的 48%,方便更長時間攜帶,更能享受舒適的拍攝體驗。配備幾乎靜音的步進馬達 (STM) 和快速精準的 AF 鏡頭,能在不騷擾周圍環境的情況下拍攝最害羞的動物。配上 NIKKOR Z 800mm f/6.3 鏡頭,享受 S 系列相機的光學品質,和裝上 FTZ 轉接環後的優雅氣質。
技術規格
NIKKOR Z 鏡頭規格
庫存單位JMA502DB
自動對焦
VR (減震) 影像穩定功能使用音圈馬達 (VCM) 作鏡片移動
接環種類Nikon Z mount
最大光圈f/6.3
最小光圈f/32
焦距800mm
納米結晶塗層
濾鏡大小46mm
格式全片幅/FX 格式
兼容格式全片幅/FX 格式與 APS-C/DX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