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可能性的廣闊場景。

35mm 定焦。為各種情況而設的沙漠鏡頭。寬度足以攝下壯闊場景。淺景深能夠突顯拍攝對象。速度飛快,令人難以置信。畫面銳利......呈現非常銳利清晰的景象。在全新的 Z 系統加上這款經典鏡頭時,效果非常完美。

S 系列

NIKKOR 的質素絕對頂尖。

在不斷有新產品推出的 NIKKOR Z 鏡頭系列中,S 系列鏡頭將 Nikon 的卓越光學效能和創新度進一步提升。卓越的效能和解像度。細緻的功能和實用性。更強的專業技術和可靠度。同時充分利用 Nikon Z 接環,並遵守最嚴格的影像質素和構建標準。

全新畫面

突破性 Z 系統效能

NIKKOR Z 35mm f/1.8 S 採用 Z 系統更大的接環、更短的法蘭距離、原始成像效能和影片功能,重新定義您對 f/1.8 鏡頭效能的想像。

寬廣的銳利畫面

從畫面中央到邊緣都能清晰呈現高解像度畫面,即使是在 f/1.8 最大光圈效果依然出色。不需調降鏡頭效能。

快速、精準對焦

更大的 Z 接環可為 Z 相機系列強勁的 PDAF 系統提供更多光線,實現極準確和極快的對焦。

完美的真實畫面

改良的光學設計帶來令人讚嘆的幾乎零像差效果,即使在畫面的邊緣,也能呈現幾乎零眩光、鬼影、彗差或變色、球面化和軸位失真。

適合各情況的畫面

用途百變的 35mm 視角

很少鏡頭能夠提供 35mm 定焦鏡頭一樣的百變效能。非常適合拍攝風景、街頭攝影、婚禮、風景肖像等等。深受電影製作人對人喜愛,全因其能呈現肉眼視角。無懼低光環境。輕巧便攜。

夢幻背景

9 葉片圓形光圈和 f/1.8 光圈與更大的接環和更短的法蘭距離結合,帶來攝人的柔和散景。

美輪美奐的作品

肉眼視角使觀眾成為作品的核心,非常適合拍攝訪問、教學影片或產品示範。新的步進馬達帶來近乎靜音的自動對焦。

低光環境中的
亮麗作品

利用 Z 相機的出色低光拍攝效能,讓畫面更明亮。透過精彩的清晰度和最小球面像差捕捉街燈等光點。

影像革命的前緣

新一代 Z 設計和光學設計

Z 鏡頭的設計完美配合 Z 相機機身,將穩定度和美感,與新面向的光學效能結合,為影像創作帶來充足的自由度。

耐用及輕盈

經過嚴禁密封,阻擋灰塵和水分,特別保護鏡筒內的所有活動元件。輕盈小巧,完美平衡的 Z 相機。

新可自訂的控制環

可用於手動對焦(預設)、光圈控制(適合在影片攝錄期間進行光圈轉換)或曝光補償。

雙重偵測
5 軸 VR

與內置減震的 Z 相機配合使用時,可使用 Z 相機的卓越相機影像穩定功能系統,以達到 5 級的俯仰、側傾、偏航、X 和 Y 震動修正。影片拍攝期間的額外電子減震 (e-VR)。

技術

步進馬達

NIKKOR Z 鏡頭採用步進馬達,可帶來快速、準確、平穩、寧靜的自動對焦,而且可減少擺動。這款安靜的驅動器系統令鏡頭非常適合在拍攝影片時使用。

納米結晶塗層

這是 Nikon 自家研發的防反射塗層,有效幾乎完全消除在寬廣波長範圍內的內部鏡頭反射現象。納米結晶塗層可解決由紅光引起的鬼影效果,有效減少因光線斜入鏡頭而引起的鬼影和眩光。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修正。

電磁光圈機制

在連續拍攝期間使用自動曝光時,鏡筒中的電磁光圈機制可提供高度準確的電子光圈或光圈葉片控制。

非球面鏡片

彎曲、非球面的鏡頭。能夠減少像差,而且鏡頭尺寸更輕盈小巧。非球面鏡頭可盡量減少彗差和其他類型的鏡頭像差,即使在最寬闊的光圈上使用時。這款鏡頭特別能夠修正廣角鏡頭的變形,並能夠減少必要的標準(球面)元素數量,有助帶來更輕巧設計的鏡頭。非球面鏡片透過持續改變鏡頭中心的折射率來修正這些變形。

超級綜合塗層

Nikon 超級綜合塗層是 Nikon 術語,代表 NIKKOR 鏡頭中的多層塗層光學元素。

鏡頭採用電磁光圈機制。以下相機與這款鏡頭兼容:Z 5、Z 50、Z 7II、Z 7、Z 6II、Z 6。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