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您所選。

小小鏡頭。大大

效能。

Nikon Z 系列大大提升攝影愛好者的各種期望後,更對傳統的套裝鏡頭進行提升。隆重推出全片幅的 NIKKOR Z 24-50mm f/4-6.3,這是一款效能超卓的套裝鏡頭。這款方便攜帶的鏡頭讓您更熱愛拍攝,涵蓋最佳的焦距範圍:24mm 至 50mm。拍攝效果非常清晰、一致和明亮,盡在 Z 系列。

方便攜帶。更精彩的拍攝體驗。

NIKKOR Z 24-50mm f/4-6.3 將強勁的光學效能融入同等級產品中最短、最輕巧的全片幅標準變焦鏡頭*。在最寬廣的 24mm 設定時,非常適合街頭攝影、室內設計和風景照。放大至 50mm,拍攝細緻的肖像、產品影像和日常快照。

*截至 2020 年 7 月;根據 Nikon 研究。

隨時拍攝街頭快照。

不使用時,NIKKOR Z 24-50mm f/4-6.3 會可自行縮短,只有 51mm 長。與 Z 系列相機達至完美平衡,同時嚴謹的密封設計能夠抵抗惡劣天氣,防止灰塵和水分,這是能夠伴您四處游走的多焦點鏡頭。

每邊每緣都呈現明亮效果。

NIKKOR Z 24-50mm f/4-6.3 的大型後部組件善用 Z 接環的效能,向全片幅感應器的邊緣提供充足的光源。令影像更明亮、均勻,而且非常清晰。

高對比度,低變形。

三個非球面鏡片 (AS) 可大大減少彗差和其他類型的變形,尤其是在廣闊的光圈下拍攝造成的像差。兩個超低色散 (ED) 鏡片鏡頭可減少色彩瑕疵和眩光,帶來更清晰、銳利的影像,並有出色的對比度。

近乎靜音。

NIKKOR Z 24-50mm f/4-6.3 使用快速、安靜的步進馬達進行自動對焦和光圈控制,確保相機噪音不會打擾完美的瞬間或影響到影片。

沒有對焦偏移。

NIKKOR Z 24-50mm f/4-6.3 透過抑制對焦偏移,在影片攝錄期間流暢地重新對焦,以帶來專業拍攝效果。

走得更近。

在任何變焦位置與拍攝對象保持 0.35 米(13.7 英寸)的距離,非常適合桌上產品攝影。

平穩、無按鍵的光圈控制。

NIKKOR Z 24-50mm f/4-6.3 在影片錄製期間透過自動曝光控制提供平穩、自然的曝光變更。您亦可透過無按鍵控制環手動調整光圈,帶來寧靜的光圈轉換效果。

穩固設計。

NIKKOR Z 24-50mm f/4-6.3 經過完美設計,考慮到防塵、防水滴效能,周全密封,防止灰塵水滴進入鏡身。

*不保證在各種條件下均防塵、防水滴。

自訂控制環。

平穩控制環可設定為控制對焦、光圈、曝光補償或 ISO。

技術

步進馬達

NIKKOR Z 鏡頭採用步進馬達,可帶來快速、精確、平穩、靜音自動對焦,減少震動。這款寧靜的驅動系統使鏡頭非常適合拍攝影片。

非球面鏡片

彎曲、非球面的鏡頭。能夠減少像差,而且鏡頭尺寸更輕盈小巧。非球面鏡頭可盡量減少彗差和其他類型的鏡頭像差,即使在最寬闊的光圈上使用時。這款鏡頭特別能夠修正廣角鏡頭的變形,並能夠減少必要的標準(球面)元素數量,有助帶來更輕巧設計的鏡頭。非球面鏡片透過持續改變鏡頭中央的折射率來修正這些變形。

電磁光圈機制

在連續拍攝期間使用自動曝光時,鏡筒中的電磁光圈機制可提供高度準確的電子光圈或光圈葉片控制。

IF 鏡頭

NIKKOR 鏡頭中,只有內部鏡頭組在對焦期間移動。因此,IF NIKKOR 在 AF 操作期間不會改變尺寸,讓輕盈小巧的鏡頭能夠更接近對焦距離。這些鏡頭的鏡筒上有縮寫 IF。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光學修正。

超級綜合塗層

Nikon 超級綜合塗層是 Nikon 術語,代表 NIKKOR 鏡頭中的多層塗層光學元素。

鏡頭採用電磁光圈機制。以下相機與這款鏡頭兼容:Z 5、Z 50、Z 7II、Z 7、Z 6II、Z 6。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