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闊拍攝範圍。

一個鏡頭。卻有

如此多的可能性

這款功能百變的多合一變焦盡頭,讓您攝下遠足時所遇的所有美景。適合拍攝寬闊的美景、壯觀的建築、生動的街頭攝影等。卓越的影片效能,擁有極致平穩、快速和寧靜的自動對焦功能。絕美的每邊每緣銳利度和真實的點狀光源重現。就這一個輕巧的鏡頭,就能伴您四處游走。

應對各種情況。

輕身上路。

輕盈小巧的 NIKKOR Z 24-200mm f/4-6.3 VR 只重 570 克,是能夠滿足前日會遇到不同情況的多功能鏡頭。從令人驚嘆的寬廣風景照,到棲息於大自然的動物特寫,每張相片都呈現驚人解像度、異常清晰和將畫面變形減到最小。

更自由的拍攝,全靠

DX 裁剪模式。

NIKKOR Z 24-200mm f/4-6.3 VR 的 200mm 觸及距離,適用於 Z 50 等 DX 相機。將您的 FX 相機設定為 DX 裁剪模式,更可有效將觸及距離擴展至 300mm。

卓越的光學。栩栩如生的成像。

NIKKOR Z 24-200mm f/4-6.3 VR 採用先進的 Nikon 鏡片技術,以最小的變形和出色的清晰度拍攝相片和影片。

 2 個 ED 鏡片鏡頭

 減少色差 

 2 片非球面鏡頭 

 修正畫面變形 

 ARNEO 塗層 

 抑制眩光 

 氟塗層 

 防水、防塵、防污 

精確的自動對焦。

平穩。極速。寧靜。

超寧靜的步進馬達驅動效能,加上由 Z 接環採集到的額外光線,令對焦更快、更寧靜和精確。非常適合拍攝靜態影像;更適合拍攝影片。

穩如磐石的光學減震。

內置光學減震功能 (VR) 高達 5.0 級*,即使是在低光環境下,也能夠清晰無比地拍攝手持相片和影片。與全片幅 Z 系列相機的 5 軸機內光學減震 (IBIS) 結合,進一步增強影像穩定度,而 DX 格式 Z 50,NIKKOR Z 24-200mm f/4-6.3 VR 可提供 2 軸光學影像穩定度。

將夜間美照 忠實呈現。

都市夜景中的星星或燈光等點光源很容易在黑暗中出現「漏光」現象,這需要耗時後期處理來修正。NIKKOR Z 24-200mm f/4-6.3 VR 能夠忠實重現點狀光源來對抗這種異常情況,在整個畫面內準確捕捉細小光源周圍的細緻細節。

一個鏡頭。拍攝各種作品。

NIKKOR Z 24-200mm f/4-6.3 VR 擁有廣闊的變焦範圍,是熱愛拍片人士的絕佳百變鏡頭。自動對焦和主體追蹤非常平穩和寧靜,幾乎沒有對焦偏移現象。可自訂的無鍵式控制環讓您快速而且安靜地使用最常用的相機設定。此外,相機可配合 67mm 的濾鏡,例如中密度濾鏡,能夠增強創意曝光控制。

阻隔塵埃 和水滴。

超強的密封效能,可阻擋灰塵和濕氣,特別保護鏡筒內的所有活動元件,讓鏡頭更耐用,更安心使用。

完美控制,完全可自訂。

控制環帶來寧靜的光圈控制(非常適合影片攝錄過程中的光圈轉換,或需要完全靜音時)、曝光補償或 ISO 調整。

Z 相機讓您看得更多。

第一印象

技術

ARNEO 塗層

由 Nikon 研發的防反射塗層,與納米結晶塗層結合,可進一步減少因入射光垂直進入鏡頭而造成的鬼影和眩光效果。即使構圖中有光源存在,作品一概亮眼奪目。

氟塗層

攝影師需要能夠承受各種情況的裝備。Nikon 的氟塗層可有效反彈灰塵、水滴、油脂或塵土,即使鏡頭表面不慎沾上污物,亦易於抹除。Nikon 的氟塗層可承受高頻率的鏡頭表面擦拭,其防反射效果亦有助拍攝清晰的影像。

步進馬達

NIKKOR Z 鏡頭採用步進馬達,可帶來快速、精確、平穩、靜音自動對焦,減少震動。這款寧靜的驅動系統使鏡頭非常適合拍攝影片。

非球面鏡片

彎曲、非球面的鏡頭。能夠減少像差,而且鏡頭尺寸更輕盈小巧。非球面鏡頭可盡量減少彗差和其他類型的鏡頭像差,即使在最寬闊的光圈上使用時。這款鏡頭特別能夠修正廣角鏡頭的變形,並能夠減少必要的標準(球面)元素數量,有助帶來更輕巧設計的鏡頭。非球面鏡片透過持續改變鏡頭中央的折射率來修正這些變形。

電磁光圈機制

在連續拍攝期間使用自動曝光時,鏡筒中的電磁光圈機制可提供高度準確的電子光圈或光圈葉片控制。

IF 鏡頭

NIKKOR 鏡頭中,只有內部鏡頭組在對焦期間移動。因此,IF NIKKOR 在 AF 操作期間不會改變尺寸,讓輕盈小巧的鏡頭能夠更接近對焦距離。這些鏡頭的鏡筒上有縮寫 IF。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光學修正。

超級綜合塗層

Nikon 超級綜合塗層是 Nikon 術語,代表 NIKKOR 鏡頭中的多層塗層光學元素。

減震

Nikon 的鏡頭內置技術,可自動補償相機震動,提高影像穩定度。提供減震的鏡頭,鏡筒上設有 VR 縮寫。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當鏡頭安裝在 FX 格式相機,而相機的光學減震功能設定為「正常」、變焦設為最廣遠攝位置時,可取得此數值。

鏡頭採用電磁光圈機制。以下相機與這款鏡頭兼容:Z 5、Z 50、Z 7II、Z 7、Z 6II、Z 6。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