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最佳旅伴。

必要的變焦範圍。

細緻的影像質素。

從 24mm 廣角視野到 120mm 的遠攝特寫,以及有壯觀影像質素的所有內容。NIKKOR Z 24-120mm f/4 S 提供百變的多功能變焦範圍,並配備優質 S 系列光學效能、穩定的 f/4 光圈、近距離對焦、能抵抗惡劣天氣的保護和卓越的解像度,而且體積小巧、方便旅行攜帶。

您看得到的質素。

NIKKOR Z 24-120mm f/4 S 適合 S 系列相機使用,專為擁有最先進的光學效能、卓越的解像度、美麗的散景效果、強悍的抵抗惡劣天氣的保護和細緻設計的 NIKKOR Z 鏡頭而設。

輕盈。

這款鏡頭採用鋁合金接環,成功將鏡身重量減至約 630g,並更堅韌耐用。

頑強。

鏡頭專為不同氣候條件下使用的頑強保護而設,有卓越的防塵和防水滴效能1

拍攝清晰相片。

納米結晶塗層和 ARNEO 塗層將導致鏡頭眩光和鬼影的反射光減至最低,即使拍攝直射的陽光,亦能帶來非常鮮明、高對比度的效果。

像您的拍攝技巧一樣百變。

從風景、建築物和室內設計到率真肖像、肖像、訪問和特寫,應有盡有。如果您只能選擇一款鏡頭應付拍攝、活動或旅行之用,NIKKOR Z 24-120mm f/4 S 應該是您考慮清單的首選。

5 倍變焦。

NIKKOR Z 24-120mm f/4 S 是拍攝街頭快照和旅行相片、肖像和風景的理想旅行拍檔。而且,鏡頭的最大重現比率達 0.39 倍,足以助您從近至 0.35m 的距離下限,探視心儀主體隱而不見的細節,捕捉細膩點滴。

恆定的 f/4 光圈。

設定一次光圈和快門速度,然後進行變焦和重新調整畫面,不會影響曝光。在任何距離都能拍攝一致、美麗的相片,非常適和在影片攝錄期間進行縮放。

輕鬆自動對焦。

自動對焦在兩個高速、超靜音的 STM 步進馬達之間分割,並同步移動。此設計能夠進行非常近距離對焦、每邊每緣銳利清晰,和幾乎沒有脫色現象或對焦偏移。

以影片訴說更多動人故事。 

NIKKOR Z 24-120mm f/4 S 非常適合拍攝影片,全靠其百變的變焦範圍、固定的 f/4 光圈、超靜音對焦、抑制對焦偏移和平穩的光圈調節。

技術

步進馬達

NIKKOR Z 鏡頭採用步進馬達,可帶來快速、精確、平穩、靜音自動對焦,減少震動。這款寧靜的驅動系統使鏡頭非常適合拍攝影片。

電磁光圈機制

在連續拍攝期間使用自動曝光時,鏡筒中的電磁光圈機制可提供高度準確的電子光圈或光圈葉片控制。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光學修正。

IF 鏡頭

NIKKOR 鏡頭中,只有內部鏡頭組在對焦期間移動。因此,IF NIKKOR 在 AF 操作期間不會改變尺寸,讓輕盈小巧的鏡頭能夠更接近對焦距離。這些鏡頭的鏡筒上有縮寫 IF。

減震

Nikon 鏡頭內技術可自動補償相機震動,提高影像穩定度。提供減震的鏡頭,鏡筒上設有 VR 縮寫。

超級綜合塗層

Nikon 超級綜合塗層是 Nikon 術語,代表 NIKKOR 鏡頭中的多層塗層光學元素。

非球面鏡片

彎曲、非球面的鏡頭。能夠減少像差,而且鏡頭尺寸更輕盈小巧。非球面鏡頭可盡量減少彗差和其他類型的鏡頭像差,即使在最寬闊的光圈上使用時。這款鏡頭特別能夠修正廣角鏡頭的變形,並能夠減少必要的標準(球面)元素數量,有助帶來更輕巧設計的鏡頭。非球面鏡片透過持續改變鏡頭中心的折射率來修正這些變形。

¹不保證鏡頭在所有情況或條件下均防塵、防水滴。

鏡頭採用電磁光圈機制。以下相機與這款鏡頭兼容:Z 5、Z 50、Z 7II、Z 7、Z 6II、Z 6、Z 9。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