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途萬變,無際無限。

 

攝影視角,真正驚艷。

想定格非凡場景?NIKKOR Z 17-28mm f/2.8 正是您不二之選—這款超廣角變焦鏡頭輕盈小巧,實屬日常攝影的最佳拍檔,從旅遊見聞、城市景觀、生活快照到璀璨夜景,您將可抓緊獨一無二的觀點,打造引人入勝的作品。

17-28mm

超廣角變焦

f/2.8

最大光圈

450g

小巧輕盈

0.19m

最短對焦距離

支鏡頭,足以定格多個日常場景。

想發揮無限創意,探索獨特角度,有 NIKKOR Z 17-28mm f/2.8 鏡頭便足矣—您既可拍攝特寫人像,襯以柔美散景,亦可透過廣角相片定格城市繁盛景色,又或留住度假所見的醉人風光。鏡頭的最短對焦距離短至 0.19m¹,可助您靈活捕捉一切,毋須費心換鏡。

恆定 f/2.8 光圈。

即使身處夜幕下、又或光線不足的環境中,亦無礙您盡情拍攝—NIKKOR Z 17-28mm f/2.8 的恆定光圈偌大廣闊,可讓您以更高快門速度拍攝,而毋須調高 ISO,就算於夜間攝影、以至追蹤快速移動的主體,您仍可保持影像清晰銳利,將雜訊或模糊情況一掃而空! 

方便隨身攜帶。

NIKKOR Z 17-28mm f/2.8 小巧輕盈,可輕鬆藏身於日常攜行袋中,其僅重約 450g,尺寸為 101mm (長) x 75mm (深),方便隨身攜帶。另一方面,這款鏡頭可將重心偏移現象減至最低,讓您添加其他影片攝錄配件,手提拍攝影片,從此輕而易舉!

盡展專業 Vlog 風格。

想創作情真意切的影片?您也做得到—全賴 NIKKOR Z 17-28mm f/2.8 採用極其安靜的步進馬達 (STM),驅動聲響得以減除,而無鍵控制環則可將操作雜音減至最低,令一切都有可能!

 

當焦點從一個主體移至另一個主體之際,鏡頭可保持畫角,有效抑制焦距偏移現象,達致平穩自然的過渡效果。

快速準確,鎖定主體。

哪怕身處劇場或圖書館等鴉雀無聲的場景,您仍能捕捉每個重要時刻—NIKKOR Z 17-28mm f/2.8 配備快速精確的 AF 系統,其 STM 運作同樣寧靜,反應快速直接,定能伴您輕鬆追蹤拍攝主體!

機身堅固耐用。

每個珍貴時刻,皆可盡收鏡中,讓您安心放心—在防塵、防水滴的密封設計² 加持下,NIKKOR Z 17-28mm f/2.8 毋懼晴雨,面對任何天氣,都可伴您隨行!
 
鏡頭最前端表面裹上防污塗層,有效抗污,即使沾上任何污垢或液體,亦能輕鬆去除。

品牌技術。

步進馬達

NIKKOR Z 鏡頭採用步進馬達,令自動對焦更快速精確、流暢寧靜,同時減少抖動現象。事實上,這個寧靜驅動系統亦令鏡頭成為拍攝影片的理想之選。

電磁光圈結構

鏡筒內設電磁光圈機制,可在連續拍攝採用自動曝光功能時,極致精確地控制電子光圈或光圈葉片。

非球面鏡片

具有彎曲非球面表面的鏡片,可用於減除像差,令鏡頭尺寸更小巧。非球面鏡片可大幅消除彗差及其他類型的鏡頭像差,即使在最大光圈下使用,亦有同樣效果,對於校正廣角鏡頭的變形現象特別實用,並可透過減少必要的標準 (球面) 鏡片數量,令鏡身設計更輕盈纖巧。非球面鏡片可從鏡頭中心持續改變折射率,糾正變形現象。

ED (超低色散) 鏡片

這款光學鏡片由 Nikon 開發,可配搭遠攝鏡頭的常規光學鏡片使用,極致優化色差校正效果。

超級 ED 鏡片

Nikon 另亦開發了超級 ED 鏡片,其色散更低,且減少二次光譜的效能極佳,可進一步減除色差、以至其他鏡頭像差。

¹ 17mm 廣闊焦距全開下,可得此效果。
² 鏡頭不保證在所有狀況或條件下均防塵、防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