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精彩瞬間。

Z fc 融合經典設計與 Z 系列技術。尺寸小巧,卻帶來精彩畫質。全時間眼睛偵測 AF 拍攝 4K 影片。可翻轉的 Vlog 拍攝螢幕,提供即時串流功能。外觀與前代相機相似。但效能卻是全新境界。

 

 

經典. 觸感。時尚。

傳承經典 Nikon 相機的設計精神。

精準雕刻鋁質設計

刻有標記的撥盤。

快門速度、ISO 和曝光補償機械控制。

多角度 Vlog 拍攝螢幕,可在您不使用時隱藏起來。

Nikon Z fc Black New Premium Colours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Nikon Z fc Black New Premium Colours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12 種繽紛色彩,絢麗搶眼!

除了經典黑色外,Z fc 另有十二款色彩,任君選擇。

Nikon Z fc Silver Standard Colours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Nikon Z fc Silver Standard Colours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讓您靈感綻放

的相機。

 

頂尖 Z 系列技術。

 

令人振奮的影像質素。

 

Z fc 與眾不同的特點,在於 2,090 萬像素 DX CMOS 感應器與 EXPEED 6 引擎,以及更寬闊 Z 接環的採光優勢。集合各種強效功能,為您提供清晰、專業的影片和靜態影像,即使在昏暗的光線下依然出色。

全靠 Z 接環。

 

Z fc 的設計圍繞 Nikon 的革命性 Z 接環,這是任何同類相機系統最廣寬的鏡頭接環。更寬的接環代表能採集更多的光線,更多的光線代表著更多的好處,銳利度、精準對焦、低光效能和影像質素。

自由

構圖。

停下腳步,以全新角度欣賞周遭世界。Z fc 採用 7.5 厘米(3.0 英寸)的多角度螢幕,這是 Z 系列相機的首創。低角度垂直拍攝更簡單。

 

設定您的視

Z fc 的感應器幾乎遍佈各個對焦點,正確來說覆蓋 87%。這代表您的拍攝對象主要在畫面內,都可鎖定對焦點。按您所想的方式構圖。

鎖定眼睛。

Nikon 的影片和靜態影像拍攝智能眼睛偵測 AF 能夠迅速鎖定人類、狗或貓的眼睛,並一直追蹤。當您無法身處相機後時,此功能特別有用,適合第一身影片拍攝和自拍。

隨意拍攝。

不用擔心光線如何。

 

ISO 感光度可提升至高達 ISO 51,200(可擴展至 ISO 204,800),帶來出色的銳利度、細節和清晰度。在未如理想的照明下,帶來依舊精彩的拍攝效果。

 

發揮創意,

盡就在相機中。

使用 20 個 Creative Picture Control 為您的靜態影像和影片加入獨特元素,所有效果都可透過觀景器或多角度螢幕實時顯示。現在,濾鏡是拍攝時的選擇,而非後期製作僅有。

 

完美的影片

 

全面的影片、影像網誌及串流功能。以 30p、25p 或 24p 全像素讀取錄製 4K Ultra HD 影片,無需裁剪。結合 NIKKOR Z 鏡頭,能夠最大限度地提高感應器的解像度,並製作逼真的深度和清晰度影片。

 

Vlog 拍攝的最佳拍檔

Z fc 的多角度螢幕可以轉向前方,以便拍攝影像網誌和第一身影片。同時可啟動自拍人像模式,將關鍵的相機控制帶至螢幕,以便您更方便輕觸調整。

即時串流

使用 Z fc 和 NIKKOR Z 鏡頭,展現您的最佳一面。只需使用 USB Type-C 線(另行發售)將相機連接至電腦(也可提供電源),以及免費的 Nikon 網絡攝影機工具程式兼容軟件。與傳統網絡攝影機不同,您可以獲得銳利、清晰畫面和迷人的景深效果。

超強兼容度。

使用 Z fc 內置立體聲收音器或專用第三方外置收音器,錄製高質素的聲音。3.5mm 立體聲音響微針插孔讓您使用外置配件。在螢幕上檢查您的音訊水平,包括音訊指示器,並實時進行調整。

自動對焦。完全自動。

在您錄製期間,可使用自動對焦系統,進行精確調整,精確對焦您的拍攝對象。這代表您可安心成為拍攝對象,甚至進行直播,將一切交給您相機。

隨時就緒,留住珍貴時刻。

您可以在畫面上加入紅色 REC 框*,顯示影片攝錄功能已啟動,而攝錄框會同時在觀景器與螢幕畫面上出現。

REC Frame When Recording Video on Nikon Zfc Mirrorless Camera with Firmware v1.60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REC Frame When Recording Video on Nikon Zfc Mirrorless Camera with Firmware v1.60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定義個人風格。

除了標準黑色外,產品另備有 12 款色彩選擇*,讓您自訂 Z fc 資訊顯示背景。想為畫面更添精緻?您還可以從 Z fc 相機的四款開機動畫中任選其一*,亮眼開展攝影歷程!

* 上述更新適用於韌體版本 1.60

12 Different Colour Options.

New Starting Up Animation.

 

影像傳輸,無線及自動兼備。

只須透過 SnapBridge 應用程式將智能裝置配對 Z fc 一次,手機與相機此後即可連線無間,您可以手動傳輸影片和靜態影像,或將應用程式設定為自動匯入拍攝的每張靜態影像,然後使用您最愛的電話應用程式編輯和發佈分享。有了「簡易拍攝設定」,您更可根據主體、場景或心儀攝影效果,在智能手機上快速調校及選擇拍攝設定。

遙控控制。

當您無法身處相機後時,取出兼容的智能手機並用其控制 Z fc。看到相機所見的內容,變更光圈和快門速度等相機設定,然後拍攝相片或影片。


設定非常簡單。

1. 開啟 SnapBridge 應用程式
2. 點按遙控攝影
3. 允許手機切換至 Wi-Fi®
4. 開始拍攝影片和靜態影像!

時刻保持最新版本。

SnapBridge 無線更新 Z fc 的韌體至最新版本,玩盡最新功能。配對後,應用程式將通知您任何更新,並將韌體直接傳送至相機的記憶卡,以便快速、簡單且無線地安裝。

堅固耐用,

精緻無比。

鎂合金機身

堅固、輕盈的鎂合金機身,保護 Z fc 免受傷害。

完美保護
觸控螢幕

當您不需要觸控螢幕 LCD 時,可將在相機內獲得完美的保護。

經典圓形接目鏡。

OLED 觀景器提供 100% 畫面覆蓋率。1.02 倍放大比率。實時預覽曝光、設定和效果。

容易使用。

自動模式,兼備 Nikon 的智能功能。

想讓相機決定最適合當前情況的曝光設定? 將相機切換至 Auto(自動)模式,Nikon 的精確智能效能即為您效勞。

隨時提供協助

只需一按。

不確定設定可帶來甚麼便利? 只需點按 (?) 按鍵,將會出現一個簡短的解釋出到在觀景器或多角度螢幕上。這就像是相機內置的快速參考指南。

i-Menu。您的選單。

將您最常使用的選單項目安排到給 i-Menu。為影片和靜態影像模式建立另外的 i-Menu 設定。您將可使用一鍵式儀表板,存取您最常用的設定。

配備兼容的鏡頭。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 銀色

小巧而輕盈,全賴可伸縮鏡頭機制,成為理想的環繞式鏡頭。能夠拍攝廣角角度影像,從風景照到街頭攝影,甚至是人像,4.5 級減震能夠將所有場景清晰呈現。加上經典銀色設計,與 Z fc 相配。

NIKKOR Z 28mm f/2.8 (SE)

 

這款特別版輕巧、超輕盈小巧、快速定的定焦鏡頭令 Z fc 的外型更完美,其設計靈感來自 Nikon FM 發佈時使用的手動對焦鏡頭。隨身攜帶,隨時隨地即興拍攝動人時刻。

Z 相機讓您看得更多。

影片及下載

Z fc 小冊子

影片

Z fc 產品導覽

影片

定格精彩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