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 Power Battery Pack MB-N12

即將公佈售價
MB-N12 電池匣為您延長電池壽命,強化垂直拍攝操作成效

MB-N12 電池匣可將 Z 8 的電池壽命延長約 1.8 倍,同時提升垂直拍攝操作體驗—MB-N12 配備熱插拔及 USB 充電/供電功能,強韌結構媲美 Z 8,正是婚禮攝影等日程的最佳拍檔,可成為您的強大後盾,值得加入裝備之中!

電池壽命延長約 1.8 倍

MB-N12 可存放兩粒 EN-EL 15c 充電式鋰離子電池1,將電池壽命延長至 Z 8 淨機身的 1.8 倍,伴您專注定格精彩瞬間,不必擔心電力耗盡。此外,就算 MB-N12 未有連接相機機身,您仍可為內附電池充電。

支援熱插拔及 USB 充電/供電

即使拔除兩粒電池之一,只要餘下的電池尚有電力,MB-N12 即可繼續供電—有了這項熱插拔功能,您即管放心更換電池,拍攝流程絕不受阻!而且,電池組亦支援透過 EH-7P/8P2 進行 USB 充電與供電,全日拍攝靜態相片與影片3 無往而不利,橫跨訪問環節、間隔定時攝影及婚禮現場,您一概得心應手。

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垂直拍攝自在自如

MB-N12 設有一系列按鍵與控制功能,當中包括主指令撥盤及副指令撥盤、多重選擇器、Fn 按鍵及豎拍用 AF-ON 按鍵。全賴人體工學設計手柄,即使連接遠攝鏡頭,您仍可穩定握持相機,牢固安全。

防塵、防水滴效能與 Z 8 相當

MB-N12 結構堅實,採用與 Z 8 機身同級的防水、防塵密封設計,有效融入相機系統之中,面對各種拍攝條件均游刃有餘。

1 EN-EL15b 及 EN-EL15a 同樣適用,惟單次充電可拍攝的相片數量或影片片段長度少於 EN-EL15c。
2 EH-8P 須配備 UC-E25 USB 線。
3 影片攝錄流程或因相機溫度上升而停止。

技術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