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維修服務建議

Nikon Z 9 無反光鏡相機維修服務通知

[ 2022年12月16日 ]

感謝您選用 Nikon 產品,滿足個人攝影需要。

有部分 Z 9 無反光鏡相機用家反映,Z 9 相機的鏡頭釋放按鍵無法正常運作,按下時未能轉動並從相機拆除鏡頭或接環配接器。

我方調查事件後,發現部分 Z 9 相機使用了質量未達標的零件。我們已找出可能裝有該些零件的一系列 Z 9 產品序號,並將循以下途徑解決問題。

無論是否已過保養期,Nikon 都會為客戶檢查受影響相機,並按需要更換零件,費用全免。如對此問題有任何查詢,可直接聯絡您就近的 Nikon 服務中心。

就此問題帶來的一切不便,我們衷心致歉。

識別受影響產品

要查看您的 Z 9 相機是否受上述問題影響,請按一下「受影響產品序號」,並按指示輸入相機序號。

系統會將您的相機序號與受影響產品進行比對。如結果顯示您的相機受影響,畫面將出現維修申請指引。如果相機不屬受影響批次,則毋須更換零件,請放心繼續使用,不用為上述問題擔心。

SERVICE ADVISORY FOR NIKON D810 DIGITAL SLR CAMERA | Nikon Cameras & LensesSERVICE ADVISORY FOR NIKON D810 DIGITAL SLR CAMERA | Nikon Cameras & Lenses

打開相機螢幕,找出產品序號,即印在相機機身標籤上的 7 位數字,如上圖紅框所示。

受影響產品序號

申請維修

請查看下文了解相關指示,向 Nikon 服務中心申請檢查相機及按需要更換零件。

機身蓋必須蓋緊在相機機身上,方可送交維修。
請拆除相機安裝的任何可換鏡頭、電池、記憶卡,以及連接相機的一切配件,然後才送修。
如對此問題有任何查詢,亦可直接聯絡您就近的 Nikon 服務中心。

就此問題帶來的一切不便,我們衷心致歉。

Nikon 會繼續採取一切可行措施,致力提升產品質素。誠意希望您繼續選用 Nikon 產品,滿足個人攝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