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維修服務建議

Nikon Z 8 無反光鏡相機維修服務通知

[ 2023年06月23日 ]

感謝您選擇尼康來滿足您的攝影需求。

Z 8 無反相機的用戶告訴我們,在極少數情況下,鏡頭無法安裝在相機上,因為鏡頭無法旋轉到鎖定位置。

根據我們的調查,Z 8 相機可能會出現此問題。我們已經確定了可能出現問題的一系列 Z 8 相機序列號,即使保修已過期,我們也會免費為客戶維修受影響的相機。有關此問題的疑問,請直接聯繫離您最近的尼康服務中心。

對於此問題可能造成的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識別受影響的產品

要檢查您的 Z 8 是否是受此問題影響的產品之一,請單擊下面的 “受影響的產品序列號”,然後按照說明輸入相機的序列號。

您的相機的序列號將與受影響產品的序列號進行核對。如果您的相機是受影響的相機之一,則會顯示請求維修的說明。如果您的相機不屬於此問題所適用的相機之一,請放心,無需維修您的相機,您可以繼續使用相機而不必擔心此問題。

SERVICE ADVISORY FOR NIKON Z8 Mirrorles CAMERA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SERVICE ADVISORY FOR NIKON Z8 Mirrorles CAMERA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打開相機的顯示屏以找到產品序列號。它是印在相機機身標籤上的 7 位數字,如上圖中的紅框所示。

受影響的產品序列號

尋求服務

如果您對此問題有任何疑問,請先致電尼康顧客服務熱線進行預約登記, 或聯繫最近的尼康服務中心

對於此事可能給您帶來的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尼康將繼續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進一步提高產品質量。因此,我們希望您繼續選擇尼康來滿足您的攝影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