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尼康 EN-EL3 鋰離子充電池用戶之通告

[ 03-06-2014 ]

於2022年1月更新

致使用EN-EL3鋰離子充電池之尼康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用戶

感謝閣下選用尼康器材以滿足攝影需要。

尼康曾於2005年發出一則有關EN-EL3鋰離子充電池預防性自願回收之通告及提供EN-EL3e電池作更換。我們仍然繼續接受EN-EL3電池之自願回收計劃,當EN-EL3e電池的存庫耗盡時,我們會安排以退款方式處理。

請閣下仔細閱讀以下通告,並檢查閣下的EN-EL3電池是否屬於受影響批次或聯絡顧客服務中心以安排有關退款事宜。

於2014年6月3日更新

有關尼康 EN-EL3 鋰離子充電池用戶之通告

致使用EN-EL3鋰離子充電池之尼康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用戶

感謝閣下選用尼康攝影器材

尼康曾於2005年11月8日發出了一則有關EN-EL3鋰離子充電池預防性自願回收之公告。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未收集到所有相關電池。

因此,我們請閣下仔細閱讀以下公告,並檢查閣下的EN-EL3電池是否屬於受影響批次。
如是者,請您聯絡就近的顧客服務中心以安排有關更換事宜。

致 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 EN-EL3(適用於尼康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用戶

多謝選購尼康作為拍攝用品。

2006年4月20日:

於2005年11月8日,尼康香港有限公司發佈了有關充電式鋰離子電池EN-EL3的自願性回收及更換計劃。然而,我們察覺到為數不少的用戶仍然沒有更換該電池。

為了令用戶能更安全地使用尼康相機,我們決定再次延長是次自願回收計劃。請留意這次回收計劃是鑑於較早前公佈之電池回收計劃,而不是新的回收計劃。我們希望能盡量回收該系列的電池,以保障尼康用戶的使用時的安全。

由於我們注意到有部份可充電式鋰電池EN-EL3(適用於尼康數碼單鏡反光機)在極少情況下發生過熱而導致失效或在最差情況下有可能導致著火,有鑑於此我們建議每個還未更換電池的用戶盡快到我們的服務中心更換電池。

此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EN-EL3,適用於尼康D100, D70, D70S及D50數碼單鏡反光相機。在這 4 部相機之中, EN-EL3為D100, D70及D50 購買時隨機附送電池;以及於市場上作為額外配件發售。

請根據以下提供之步驟撿查電池是否需要更換。

尼康在此謹向閣下引起之不便致歉.

1. 更換電池

請查閱以下生產批號表 , 查核閣下之電池是否適用於這次計劃 .

SERVICE ADVISORY FOR NIKON D810 DIGITAL SLR CAMERA | Nikon Cameras & LensesSERVICE ADVISORY FOR NIKON D810 DIGITAL SLR CAMERA | Nikon Cameras & Lenses

EN-EL3 的生產批號可於電池底部,中間凹下的槽內找到,請看附圖。

請於此處輸入閣下電池的生產批號查詢.

注意:如客戶的 EN-EL3 電池的生產批號並不包括在內,或閣下的電池為EN-EL3a或EN-EL3e,都不適用這次的 計劃。

2. 更換電池方法

如客戶的 EN-EL3 需要更換,請於辦工時間內攜帶閣下的 EN-EL3 電池到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更換。請留意此計劃細則及條款。

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38樓3802室
 
 
客戶服務中心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A.M. - 7:00 P.M.

星期六
9:00 A.M. - 5: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如有查詢此回收及更換計畫,可致電查詢熱線:2907 –1122
查詢熱線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A.M. - 6:00 P.M.

星期六
9:00 A.M. - 1: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請注意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條例,切勿郵寄鋰電池。

計劃細則及條款:

此計劃只適用於尼康所公布的生產批號碼的EN-EL3 電池
此計劃只提供更換尼康生產的EN-EL3電池,所有非尼康生產的 EN-EL3 電池或代用電池恕不更換。
如有任何爭議,尼康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一切決定權利。
此致

尼康香港有限公司

200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