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維修服務建議

致尼康 D750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用戸的通知–新加入的受影響產品序號(更新)

[ 12-07-2017 ]

感謝閣下選用尼康器材以滿足攝影需要。

我們曾於 2015 年 7 月發出通知,並於 2016 年 2 月作出更新,宣佈部分於 2014 年 10 月至 2015 年 6 月期間生產的尼康 D750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快門無法正常運作,偶然引致影像部份區域出現陰影。此後,我們就以上問題再進行測試,發現同樣問題可能發生於 2014 年 7 月 至 9 月期間;以及於 2015 年 7 月至 2016 年 9 月期間生產的 D750 相機上。

因此,任何於 2014 年 7 月至 2016 年 9 月期間生產的 D750 相機將可接受快門檢査及維修。請閣下先進行下列「序號驗證」程序以識別相機是否受影響。

就此問題帶來的一切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若閣下就以上問題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向尼康顧客服務中心查詢。

D750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維修服務建議

[ 29-02-2016 ]

感謝閣下選用尼康器材以滿足攝影需要。

於 2015 年 7 月,我們發現部份於 2014 年 10 月至 11 月期間生產的尼康 D750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快門無法正常運作,偶然引致影像部份區域會出現陰影。此後,我們就以上問題再進行測試,發現同樣問題可能發生於 2014 年 12 月至 2015 年 6 月期間生產的 D750 相機上。

因此,任何於 2014 年 10 月至 2015 年 6 月期間生產的 D750 相機將可接受快門檢査及維修。請閣下先進行下列程序以識別相機是否受影響。

若閣下就以上問題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向尼康顧客服務中心查詢。

就此問題帶來的一切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D750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維修服務建議

[ 09-07-2015 ]

感謝閣下選用尼康器材以滿足攝影需要。

我們發現部份於 2014 年 10 月至 11 月期間生產的尼康 D750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快門無法正常運作,偶然引致影像部份區域會出現陰影,遂決定針對此問題採取以下措施。
就此問題帶來的一切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識別受影響產品

如要查看您的相機有否受此問題影響,請於以下空格輸入閣下 D750 相機的序號,然後再按「序號驗證」按鈕,系統會將閣下相機的序號與受影產品序號作比對。如閣下的相機受有關問題影響,畫面會出現要求維修指示;如閣下的相機未受有關問題影響,即可放心繼續使用,相機無須接受維修。

SERVICE ADVISORY FOR NIKON D810 DIGITAL SLR CAMERA | Nikon Cameras & LensesSERVICE ADVISORY FOR NIKON D810 DIGITAL SLR CAMERA | Nikon Cameras & Lenses

受影響產品序號

相機序號即以上圖片中以紅框標示的 7 位數字。

解決方法

如閣下的尼康 D750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受以上問題影響,請聯絡就近的尼康顧客服務中心。
尼康職員會收取閣下的相機,並為相機進行免費的檢查及維修快門部份。即使相機的保養期已過,您仍可使用以上服務。
我們會致力繼續為用戶提供優質攝影產品,以滿足用戶不同的拍攝需要。

申請維修

請查閱以下指示,了解如何向尼康顧客服務中心申請維修服務。

閣下僅須將受影響的相機機身,連同機身蓋,送回維修。
相機送回維修前,請拆除已裝上機身的任何鏡頭、電池、SD 記憶卡及配件。
如對此問題有任何查詢,亦可聯絡您就近的尼康顧客服務中心。

就此問題帶來的一切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尼康定當繼續採取一切所需措施,致力提升產品質素。再次感謝閣下選用尼康器材以滿足攝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