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維修服務建議

NIKON D600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維修服務通知

[ 2019 年 7 月 10 日:關於修正服務到期的公告 ]

感謝您選用 Nikon 產品,滿足個人攝影需要。


請注意 本維修服務建議已於2020年1月10日屆滿。
並於2020年1月11日起所有相關服務 將會按照尼康維修服務政策收費。


Nikon 曾透過 2013 年 2 月 22 日的維修服務公告、以及 2014 年 2 月 26 日與 2014 年 4 月 10 日隨後發佈的更新公告通知 D600 用家:Nikon 將為出現個別問題的 D600 相機免費提供修正服務。

本公告特此通知 D600 用家:我方於 2020 年 1 月 10 日後將不再受理此項免費修正服務申請。如於 2020 年 1 月 10 日後 接獲有關此項問題的維修服務申請,將據 Nikon 標準維修程序處理。

如想檢查您的 Nikon D600 有否出現此項問題,並按需要免費進行修正,請從速向 Nikon 服務中心提出服務申請。

因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結構使然,系統難以完全消除塵粒在影像上形成的斑點。然而,我方留意到:在部分罕見情況下,影像中或會出現大量清晰可見的斑點。有見及此,Nikon 希望您依照以下指示,減低此項問題所帶來的影響。

解決方案

請依照相機使用說明書的「低通透濾鏡」部分,運用相機內置的「清潔影像感應器」功能、又或以除塵吹氣球手動清潔相機的影像感應器。如果您已依照上述指示處理,影像中卻仍出現塵點,請向您就近的 Nikon 服務中心查詢。

Nikon 服務中心會全面檢查您的相機;如有需要,相機的快門組件及相關零件將會更換。此項服務費用全免,而 Nikon 會承擔裝置往來 Nikon 服務中心的一切貨運開支。

萬一此項修正服務已多次進行,而所攝影像中仍出現大量塵點微粒,Nikon 將以全新 D600 或同等型號裝置為您更換相機。

其他查詢

如有與相機維修服務申請相關的其他查詢,請聯絡您就近的 Nikon 服務中心,尋求進一步支援。

就此問題帶來的一切不便,Nikon 衷心致歉。Nikon 仍當致力向您呈獻最優質相機與組件。希望您繼續選用 Nikon 產品,滿足個人攝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