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維修服務建議

COOLPIX S33 輕便數碼相機維修服務建議

[ 14-07-2016 ]

感謝閣下選用尼康器材以滿足攝影需要。

我們確認,當以 EH-73P/EH-73PCH AC 變壓充電器及隨相機附送的 USB 線為 COOLPIX S33(已插入電池)充電時,附近的設備(例如收音機)或會受到影響,並可能產生雜音;如使用 EH-71P/EH-71PCH AC 變壓充電器,則不會出現上述問題。

就此問題帶來的一切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識別受影響產品

採用韌體版本 1.0 的 COOLPIX S33 相機將會出現上述問題,而此問題已於韌體版本 1.1 中得以解決,採用新版本韌體的相機並不會受上述問題影響。

閣下可透過相機螢幕確認現有韌體版本(如圖所示)。若閣下的相機不屬於受問題影響的型號(即韌體版本為 1.1 或更新),請放心繼續使用相機,閣下無需為以上問題擔心。

閣下可以從相機的設定選單中選取 [相機設定] > [韌體版本] 以查看相機韌體版本資料。如需更多詳情,請參閱相機的參考說明書。

解決方法

若閣下的 COOLPIX S33 相機受上述問題影響(即現有韌體版本為 1.0),請從我們的下載中心下載最新版本韌體,並為相機進行韌體更新。

http://downloadcenter.nikonimglib.com/zh-tw/products/208/COOLPIX_S33.html

若閣下因任何原因而無法自行下載韌體並為相機進行韌體更新,請聯絡尼康顧客服務中心。無論相機保養狀態如何,我們都會免費為閣下的相機進行韌體更新以解決問題。
就此問題帶來的一切不便,我們再次衷心致歉。

尼康會繼續採取一切可行措施以提升產品質素。我們希望閣下繼續選用尼康產品以滿足攝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