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與 Gaston Luga 第二度合作揭幕:全新背囊登場,協助內容創作者踏上創意表達之旅

是次聯乘為 Z f 企劃之一;這款革命性無反相機將 Nikon 經典設計與創新影像功能融為一體。

2023 年 9 月 21 日–著名品牌 Gaston Luga 二度合作,推出全新 Gaston Luga x Nikon 背囊。

Nikon 與 Gaston Luga 對工藝同樣有著一絲不苟的熱切追求,見微知著,是次合作將帶領您發掘創作中的藝術感,協助用家在創意之旅中探索自我,完美體現「生命即藝術」的真締。

全新 GL x Nikon 背囊誠邀創作達人踏上非凡旅程,透過影像與自身經歷創造出不平凡的故事,冀能啟發用家盡展無限創意潛能,發掘嶄新視角,施展影像的無窮威力,呈現細膩微妙的自我表現。

 

Gaston Luga 與 Nikon 志同道合,同樣熱衷以影像說故事,捕捉生命真締。於是,我們攜手踏上旅程,將生活本身鋪展為一幅畫布,視每分每刻為藝術創作良機。是次合作旨在啟發用家透過創意看世界,欣賞身邊美好事物,並以創新影像技術留存一切,歷久不朽。我們秉承「生命即藝術」的哲學,誠邀創作達人擔任自身故事的「美術指導」,令一瞬即逝的時刻化身雋永傑作。

是次合作隨 Nikon Z f 革命性無反相機登場開展是次合作隨 Nikon Z f 革命性無反相機登場開展

Nikon 全新 Z f 的核心,蘊藏著無盡創作潛能—在媲美 Nikon Z 9 旗艦級相機的進階影片效能加持下,這款全新無反相機將 Nikon FM2 經典外型設計融合全片幅/ FX 格式感應器頂尖技術。

Z f 主要功能

  • 配備多角度螢幕,開創 Nikon 全片幅/FX 格式系列先河
  • 首款配備觸控操作功能的 Nikon Z 系列相機,靈活度無與倫比
  • 配備頂尖 EXPEED 7 處理器,帶來革命性進階影像功能
  • 優質壓紋皮革機身飾面,備有 6 款獨特色彩1

  • 全新單色選擇器,專為黑白攝影而設
  • 像素位移拍攝模式,有助提升解像度與色彩重現效果
  • 減震效能升級,影像清晰穩定
  • 即使處於手動對焦模式,仍能精確偵測主體

GL x Nikon 全新背囊登場,設計獨特

全新背囊由 Gaston Luga 特別設計,經過精工巧造,迎合創作達人需求!這款背囊可為相機及攝影器材提供周全保障,且隔格貼心,整理輕鬆自如。背囊型格與功能兼備,正是創作達人在藝術旅程上的最佳拍檔,伴您踏上征途,隨心樂拍!

Gaston Luga AB 行政總裁 Jonas Wistrand 指:「我們深信生命即藝術,有待發掘。全新 Z f 與 GL x Nikon 背囊正是內容創作達人堅定不移的好拍檔,伴您自信踏上探索自我的旅程,捕捉生活中歡樂而豐富的時刻。誠邀勇於創新、敢想敢做的您一同投入創作世界,盡賞身邊無際美景!Gaston Luga 對功能美學有著一份執著,與 Nikon 的頂尖影像技術相得益彰,正好透過這次合作,突破內容創作界限。」

 

GL x Nikon 背囊規格GL x Nikon 背囊規格

  • 優質防水物料
  • 配備可拆式相機支架及可調整隔層
  • 內袋可同時容納手提電腦及平板電腦
  • 可像行李箱般全面打開

全新 Z f 相機與背囊即將於香港 Nikon 網店及顧客支援中心公開發售。

 

與我們一同起體驗技術和美學的完美融合?Nikon 與 Gaston Luga 再一次為內容創作達人賦予無限潛能,伴您踏上創意表達旅程,蛻變精彩!

For media inquiries, please contact:

Rifdi Jaffar

TEAM LEWIS for Nikon

rifdi.jaffar@teamlewis.com / Nikon_LEWIS@teamlewis.com

Naya Wang

Gaston Luga

naya@gastonluga.com

關於 NIKON

Nikon 是數碼影像、精準光學和相片影像技術方面的環球領袖,其獲獎無數的消費級和專業級攝影設備為產品設計和效能奠定嶄新標準,廣為世界認可。Nikon 在 50 多個國家/地區中經銷消費級和專業級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NIKKOR 光學產品、閃光燈和系統配件、Nikon COOLPIX 輕便型數碼相機、Nikon 運動鏡頭,以及最新無反光鏡相機。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http://www.nikon.com.hk 或探索 Z 系列無反光鏡相機系統,並在此體驗嶄新創作可能:https://nikn.ly/Zseries

歡迎瀏覽 Niko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ikonHongKong、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NikonHongKong,YouTube 頻道 www.youtube.com/NikonHongKongOfficial

關於 Gaston Luga:

Gaston Luga 是成立於斯德哥爾摩的生活時尚品牌,揉合型格與實用功能,在日常必需品中融入獨特美感,產品設計精巧,專為都會環境度身打造,於實用性、耐用性與經典格調之間,達至和諧平衡。Gaston Luga 堅守可持續發展承諾,致力確保產品以符合道德準則的環保方式採購,對人類與地球同樣友善。

https://en.gastonluga.com/

1 不同地區發售的色彩款式各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