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正在開發 MC-N10 遙控手柄,提升影片攝錄效率;同步推出 MC-CF660G CFEXPRESS 記憶卡

MC-N10 與 MC-CF660G 為獲獎無數、規模漸增的 Z 接環系統更添優勢,進一步拓展影像表達潛能

實際產品外觀或與圖片所示不同。

尼康公司 (Nikon) 正在開發專為 Nikon Z 接環無反相機而設的遙控手柄 MC-N10!同時宣布推出 MC-CF660G CFexpress 記憶卡。

MC-N10 讓攝影師透過有線連線遙控 Nikon Z 接環無反相機,全面掌控相機的多項功能,有效提升規模較小攝影團隊的影片攝錄效率,拓展更多創作可能。新裝置同時支援靜態影像拍攝。

MC-N10 的使用案例。實際產品外觀或與圖片所示不同。

MC-CF660G 屬 CFexpress (B 型) 記憶卡,特大容量達到 660 GB,最高讀取速度高達約 1700 MB/s, 寫入速度則最高可達約 1500 MB/s,特別適用於 Nikon Z 9 全片幅/FX 格式無反相機,達致流暢無比的影片/靜態相片拍攝體驗。

Nikon 對影像文化發展將不遺餘力,全力支援拓展影片及靜態影像領域上的各種可能。


* CFexpress 是 CompactFlash Associ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

關於 NIKON

Nikon 是數碼影像、精準光學和相片影像技術方面的環球領袖,其獲獎無數的消費級和專業級攝影設備為產品設計和效能奠定嶄新標準,廣為世界認可。Nikon 在 50 多個國家/地區中經銷消費級和專業級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NIKKOR 光學產品、閃光燈和系統配件、Nikon COOLPIX 輕便型數碼相機、Nikon 運動鏡頭,以及最新無反光鏡相機。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http://www.nikon.com.hk 或探索 Z 系列無反光鏡相機系統,並在此體驗嶄新創作可能:https://nikn.ly/Zseries

歡迎瀏覽 Niko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ikonHongKong、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NikonHongKong,YouTube 頻道 www.youtube.com/NikonHongKong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