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維修服務建議

NIKON D5000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用家適用維修服務到期通知 (更新版)

感謝您選用 Nikon 產品,滿足個人攝影需要。

Nikon 於 2009 年 7 月 16 日發佈了 D5000 維修服務通知,並會免費維修受影響之相機。根據2018 年 1 月 31 日所發佈的通告,受影響相機適用的這項免費維修服務有效期至 2018 年 3 月 31 日。由2018 年 4 月 1 日起,用家如再為出現類似問題提出維修要求,將據 Nikon 標準維修政策處理。

我們留意到:Nikon 部分 D5000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上與電源控制功能相關的電子零件未能達到出廠規格,並在極其罕見的情況下會令相機無法啟動與運作。

特此通知 D5000 用家:Nikon 維修站點將免費為受此項問題影響的相機進行維修。如需有關此問題的更多詳情,請聯絡您所在地區相應的 Nikon 維修服務中心。

有關此問題呈現的徵狀詳情,請見下方。

問題徵狀

1.    即使電池已完全充電,相機於啟動電源開關後仍無法運作。
2.   如透過 EP-5 電源連接器連接 EH-5a AC 變壓器,相機無法於電源開關啟動後運動。

Nikon 會繼續採取一切可行措施,避免此等問題日後再度出現。希望您仍會選用 Nikon 產品,滿足個人攝影需要。

就此問題對您構成的一切潛在不便,我方衷誠致歉。

識別受影響產品

如欲判斷您的相機是否受此問題影響,請輸入您擁有之 D5000 相機的產品序號,並按一下以下的「驗證產品序號」按鍵。如果您的相機受影響,畫面將會顯示指示,助您尋求維修服務。

如果您的相機未受此問題影響,則相機毋須接受維修,而您可繼續安心使用。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您所在地區相應的 Nikon 維修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