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與探索 - 新世代拍片神器

NIKON Z 9 – 作品遠超優質影像

NIKON Z 9 – 作品遠超優質影像

Nikon Z 9 素被譽為市面上拍照效能最強勁、用途最多變的相機。然而,您知道如何善用此裝置的革命性拍片功能,創作突破界限的內容嗎?歡迎在此一覽!

如今,您應已很熟悉 Nikon 全新旗艦級相機 Nikon Z 9 的多項技術了—除了享負盛名的自動對焦 (AF) 場景偵測系統、以及冠絕業界的 120 fps 高速靜態影像每秒拍攝幅數外,您還可體驗全球首創電子觀景器真正「無黑屏」的流暢表現!

 

這款相機的每秒拍攝幅數極高,只需按一下快門,便能從 0 加速至 120 fps,讓您定格往常未必攝得的瞬間。為保證一切盡在您掌握,「釋放前拍攝」功能,捕捉決定性一刻,更輕而易舉模式可封存您攝下相片前的一刻,減低因反應時間延誤而構成的風險,避免錯失難能可貴的畫面。

Nikon Z 9 with RØDE Wireless GO Microphone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Nikon Z 9 with RØDE Wireless GO Microphone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Nikon Z 9 with Zhiyun Tech Crane M3 Gimbal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Nikon Z 9 with Zhiyun Tech Crane M3 Gimbal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Nikon Z 9 with SmallRig ATOMOS External Monitor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Nikon Z 9 with SmallRig ATOMOS External Monitor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說到封存經典時刻,Nikon Z 9 多的是創新功能—事實上,它可能是市面上最出色的拍照專用無反光鏡相機,惟應否擔心因而削弱了拍片效能?大可不必!

Point #1

百變用途,超越靜態影像領域

除了拍照效能亮眼外,Nikon Z 9 還可伴您以下列格式隨心攝錄影片:

  • FHD 1080p (24-120 fps)
  • 4K UHD 2160p (24-120fps)
  • 8K UHD 4320p (24-60 fps)

您可選擇為不同尺寸的螢幕創作內容,小至智能手機,大至投影機或 UHD 電視,觀影效果一概絢麗精彩!

為在後製過程中為您賦予最高靈活度,相機亦支援以 Apple ProRes HQ、Apple ProRes RAW 或 Nikon N-RAW 攝錄 12-bit 影片。

Z 9 為您呈獻的,當然不止眾多影片拍攝方式與格式,更送上各位內容創作達人夢寐以求的自由體驗—無論您想拍攝動感迅捷的體育場景,還是在旅途上定格瞬動無休的野生動物身影,這款相機的強效 5 軸感應器減震 (VR) 系統都與電子 VR 相輔相成,表現流暢無縫,在狹窄空間拍攝的效能亦通過實證,即使無法採用龐大的重型穩定設備、又或要手持相機「邊跑邊拍」,您仍可將一切動態盡收鏡中!

在獨特無雙的穩定技術以外,拍攝動物、人物、單車、火車、飛機等移動主體之際,相機會採用經由深度學習開發的革命性演算法,自動偵測及追蹤主體,勢必伴您緊貼當前動向;而強化版眼睛 AF 功能更可追蹤主體雙眸,輕鬆分辨動物與人類的眼睛,即使主體受髮絲阻擋視線、正在躍動,甚至上下倒轉,都不成問題!

發揮 NIKON Z 9 最強潛能

有如斯強勁的相機在手,肯定需要相襯鏡頭,方可全面發揮最強潛能!Z 9 任您隨心選擇 NIKKOR Z 系列的多款廣角、遠攝及定焦鏡頭,且裝置款式與日俱增;再者,NIKKOR Z 鏡頭的 Z 接環尺寸較大,可採集更多光線,哪怕身處昏暗環境,您仍能自在拍攝,獲享無窮機遇,拓展觸達範圍,同時磨練個人技藝。

 

說到底,全新 NIKKOR Z S 系列 專為達致更高光學效能而開發;而 Nikon 每款鏡頭均通過嚴謹測試,品質有保證,除了拍攝亮麗相片,攝錄影片亦游刃有餘。

 

歡迎進一步探索 Nikon Z 9 如何配搭實用鏡頭系列,助您在當今專業相片與影片攝影領域中,成就出 A 級出眾表現!

關於 Nikon 專業服務 (NPS):推動攝影師精益求精

年復一年,Nikon 產品持續收穫全球各地專業攝影師的支持與信任,這點對我們彌足珍貴,亦是 Nikon 本質、產品與使命關鍵所在。身為光學裝置生產商兼領先品牌,我們不僅銳意打造優質可靠的產品,更要為仰賴相機所拍影像為生的業界人士呈獻一致實用、穩當可信的服務!這正是 Nikon 專業服務 (NPS) 優勝之處:我們以提供專門支援為目標,協助 NPS 會員自在自信地盡攝心儀畫面,喜獲貫徹理想的效果。

 

還未加入 NPS?立即探索,成為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