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產品榮獲紅點產品設計獎 2022

Nikon Z 9 被選為「最佳中的最佳」

尼康公司 (Nikon) 榮幸宣布其產品獲得了由德國 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 贊助的紅點產品設計獎 2022。

當中,全片幅/FX 格式無反相機 Nikon Z 9 更於紅點產品設計獎 2022 中獲頒「最佳中的最佳」(Best of the Best)。

「最佳中的最佳」獲獎產品

全片幅/FX 格式無反相機 Nikon Z 9

紅點產品設計獎 2022 獲獎產品

APS-C 尺寸/DX 格式無反相機 Nikon Z fc

NIKKOR Z MC 105mm f/2.8 VR S

NIKKOR Z 400mm f/2.8 TC VR S

ECLIPSE Si 正立顯微鏡

關於紅點設計獎

紅點設計大獎是一項世界級設計競賽,至今已有67年歷史。今年紅點產品設計獎 2022 由來自約 60 個國家和地區的參賽作品競逐。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設計專家組成評審團,並根據創新程度、功能性、人體工學和耐用性等進行評分。獲獎產品將在德國埃森紅點設計博物館舉辦的特別展覽中展出。有關紅點設計獎的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

關於 NIKON

Nikon 是數碼影像、精準光學和相片影像技術方面的環球領袖,其獲獎無數的消費級和專業級攝影設備為產品設計和效能奠定嶄新標準,廣為世界認可。Nikon 在 50 多個國家/地區中經銷消費級和專業級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NIKKOR 光學產品、閃光燈和系統配件、Nikon COOLPIX 輕便型數碼相機、Nikon 運動鏡頭,以及最新無反光鏡相機。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http://www.nikon.com.hk 或探索 Z 系列無反光鏡相機系統,並在此體驗嶄新創作可能:https://nikn.ly/Zseries

歡迎瀏覽 Niko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ikonHongKong、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NikonHongKong,YouTube 頻道 www.youtube.com/NikonHongKong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