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 Grace Chan 記錄生活的選擇 

分身多角的 Grace Chan 陳凱琳 @ghlchan,除了是三子之母,更是社交帳號擁有 75 萬 followers 的內容創作者!生活忙碌的她,是如何將家庭跟工作拿捏得宜?從她社交帳號的內容可以看出,無論作為哪個角色,Grace 都會捉緊每個 magic moment,真正的紀錄生活!對她來說,無論是為小朋友拍片,抑或擔任著 KOL 工作,一部適合自己的相機尤其重要!親自體驗後,Grace 誠意向大家推介 Nikon Z 30!Grace 特別喜歡 Z 30 小巧輕盈,就算外出工作都能隨身攜帶!相機更可高速追蹤人臉,就算 BB 走來走去,都不用擔心失焦!內置收音咪可以清晰錄低跟 BB 的對話,聲畫同樣高質!Z 30 更可以單次拍攝最長 125 分鐘影片,不用擔心錯過任何畫面! 
 
時光飛逝,Grace 已經找到 Nikon Z 30 作為她跟 BB 的時光機,記錄每段珍貴時光,隨時重溫成長回憶! 你都體驗一下以 Z 30 來紀錄你的回憶吧! 

重點功能

推薦鏡頭

Z 系最新成員 — NIKKOR Z DX 12-28mm f/3.5-5.6 PZ VR ,小巧輕盈,就算單拿起都不用怕重!超廣角加上電動變焦,滿足你影景同拍 Vlog 的需要! 

最新登場定焦鏡頭,鏡身輕巧,操作簡單,為您燃亮創意巧思!鏡頭將 f/1.7 大光圈揉合自然畫角,營造曼麗朦朧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