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自我,激發靈感 - 全新 Z 30

全新 Z 30 外型小巧,潛能強大,拍片效能超卓,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更可靈活自訂,全面激發您的創作靈感 

尼康公司 (Nikon) 隆重推出 Z 30,助您表達自我,以影像說故事!屬 APSC/ DX 格式的 Z 30 是 Z 系無反相機系列最新成員,機身小巧便攜,容易收藏到背包或手袋之中,外型低調卻能以獨特視角盡攝世界,呈現栩栩如生的色彩與極致清晰度。相機外型設計簡約,按鍵擺位卻經過細心考量,用戶介面簡明易用,並設有專屬對焦模式及特長攝錄時間,即使身處昏暗環境,作品依然亮麗清晰,輕易獲得心儀效果的影片與靜態影像!

對於影片創作人與 Vlogger 而言,Z 30 正是創作上的最佳拍檔,其內置收音咪及攝錄指示燈相當顯眼,REC 燈號亮起即表示「錄影進行中」;而當螢幕轉向正面,相機旋即切換到人像自拍模式;就算以 4K UHD/30p 格式拍攝,畫角亦達致約 100%。

Z 30 的拍片功能簡便實用,最適合有志投身數碼內容創作的用家。事實上,相機性能無懈可擊,用途百變,全面支援創作達人以質感細膩的影像訴説故事,盡展個人創意! 

Z 30 主要功能

強大功能,啟發創意

Z 30 相機專為攝錄影片而設,拍攝時間長達 125 分鐘[1],並具備眼睛偵測自動對焦及全時間自動對焦 (AF-F) 功能,效果貫徹一致,在任何設定下都能鎖定焦點,實屬 Vlogger 完美之選!為了讓您能按主體類型自由對焦,自動模式特意添加更多對焦模式,當中包括單次自動對焦 (AF-S)、連續自動對焦 (AF-C) 及手動對焦 (MF),任君選擇。

毛小孩素來都是流行 Hashtag 的最佳素材;而動物偵測 AF 則可偵測寵物雙眸,於拍攝影片與靜態影像時都可清晰對準主子。

遊逛夜市或傍晚野餐之際,哪怕場景昏暗低光,相機拍攝影片與靜態影像的 ISO 感光度仍分別高達 25600 及 51200,為您每幅作品添賦個性,注入生命力!

攝錄化妝教程、又或平鋪俯拍美食相片的空間往往較為狹窄,這款相機卻能拓闊視角,以 4K UHD 影片格式盡攝微妙細節,畫角廣達約 100%!相機的 Full HD/120p 格式適用於拍攝慢動作影片,另設 20 種 Creative Picture Control 濾鏡效果,任由想像力翱翔,將故事原創性提升至嶄新層次。

Z 30 相機反應靈敏,絕對是您隨時隨地拍攝 Vlog、記錄旅遊見聞的不二之選!相機配備 7.5cm 多角度觸控螢幕,為用家賦予無窮彈性,盡展拍攝創意。加上相機僅重約 350g[2],即使長時間拍攝、又或隨身四處遊歷,同樣游刃有餘!

在一系列兼容配件、多款 NIKKOR 鏡頭、Webcam Utility 網絡直播程式,以至令影片編輯更快速輕鬆的 NX Studio 加持下,Z 30 能完美融入 Nikon 完整生態系統之中,既實用非凡,又易用簡捷。此外,SnapBridge 應用程式令相機可即時共享影像至智能裝置[3],讓用家隨心遙距拍攝,盡享流暢無縫的體驗!

強勢效能、實用功能,相融交匯

要透過靜態影像道出別具深義的故事,從此更輕而易舉!相機的自動模式設有曝光補償功能,輕鬆平衡影像光影效果,助用家進一步表達巧思;創作之際,如果想展現人像作品的點滴細節,Picture Control 的三級調整參數即大派用場!

Z 30 採用與得獎 Z 7 相機相同的影像處理引擎,配搭 Nikon 自家 CMOS 影像感應器,在高速連拍[4] (延展) 及常規設定下,分別可達到每秒約 11 幅及每秒約 5 幅的連拍速度。 

於需要寧靜無聲的場景拍攝時,只要開啟寧靜模式,即可悄然釋放快門,盡攝一切!

觸感與外型俱佳

Z 30 承襲 Z 系列高階相機型號操作按鍵的佈局,為用家帶來輕鬆的拍攝體驗。其中,相機的模式撥盤全面提升,可儲存多達三組原有設定;而常用設定則可指定至自訂按鍵;相片/影片選取器則有助您迅捷切換拍攝模式!而深廣的壓紋皮革手柄設計實用典雅,配合正面右肩形狀符合人體工學,在使用上倍添舒適。

全新 Z 30 是創作達人發揮奇妙想像力、拓展無盡可能的原動力!

Apple®、App Store®、Apple 標識、iPhone®、及iPad® 是 Apple Inc. 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

iPhone 商標經 Aiphone Co., Ltd. 許可使用。

Android™ 及 Google Play™ 均屬 Google LLC. 的商標。

其他商標與商品名稱皆屬其個別擁有者所有。

[1] 以 Full HD/24p/25p 於 25℃/77℉ 下拍攝。相機是否能一直拍攝 125 分鐘視乎情況而定,包括電池壽命及相機內部溫度。4K 可拍攝約 35 分鐘。
[2] 淨機身。
[3] 可使用已安裝 SnapBridge 應用程式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及 Android™ 裝置。SnapBridge 應用程式可從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詳情請瀏覽 Nikon 網站。
[4] 採用機械快門,在高速連拍 (延展) 模式下以 JPEG 及 12-bit RAW 格式拍攝,可得此效果。

發售詳情

如需更多有關全新 Z 30 及其他 Nikon 產品資訊,請瀏覽 http://www.nikon.com.hk

關於 NIKON

Nikon 是數碼影像、精準光學和相片影像技術方面的環球領袖,其獲獎無數的消費級和專業級攝影設備為產品設計和效能奠定嶄新標準,廣為世界認可。Nikon 在 50 多個國家/地區中經銷消費級和專業級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NIKKOR 光學產品、閃光燈和系統配件、Nikon COOLPIX 輕便型數碼相機、Nikon 運動鏡頭,以及最新無反光鏡相機。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http://www.nikon.com.hk 或探索 Z 系列無反光鏡相機系統,並在此體驗嶄新創作可能:https://nikn.ly/Zseries

歡迎瀏覽 Niko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ikonHongKong、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NikonHongKong,YouTube 頻道 www.youtube.com/NikonHongKong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