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妥協,範圍增加 40%

無需犧牲影像品質、自動對焦準確度、測光,甚至 VR 影像穩定功能,亦能增加 AF-S NIKKOR 400mm f/2.8E FL ED VR 及 AF-S NIKKOR 70-200mm f/2.8G ED VR 等兼容 AF-S NIKKOR 鏡頭的拍攝距離。AF-S 增距鏡 TC-14E III 能實現卓越的 1.4 倍放大效果,卻只有 1 檔光損失,因此非常適用運動、動作、野生生態及新聞攝影師。AF-S 增距鏡 TC-14E III 配備可保護鏡片前後的氟塗層,以及具防水滴功能的耐用鏡筒,能滿足專業使用需要。大大提高 NIKKOR 鏡頭的效能及拍攝距離。

增加拍攝距離

1.4 倍光學轉換係數

AF-S 增距鏡 TC-14E III 可增加兼容 AF-S 鏡頭的拍攝距離達 40%,卻只有 1 檔光損失。有了這款增距鏡,您可將 AF-S NIKKOR 70–200mm f/2.8G ED VR 變身成 98–280mm f/4 鏡頭,又或將 AF-S NIKKOR 400mm f/2.8E FL ED VR 變身成 560mm f/4 鏡頭。您可享受小型遠攝鏡頭的速度、效能和輕便性,同時獲得超遠攝鏡頭的拍攝距離。

 

維持顛峰效能

非凡影像品質及 AF 準確度等

AF-S 增距鏡 TC-14E III 採用的光學設計能將兼容 AF-S NIKKOR 鏡頭的效能推至頂峰,包括快速定焦鏡頭及變焦鏡頭。影像細節令人驚嘆,品質媲美單用鏡頭;此外,這款增距鏡可帶來出色的自動對焦精確度、完整測光效能,以及 VR 影像穩定功能。

 

準備好應付嚴峻環境

堅固設計能抵禦灰塵和水滴

如果您拍攝過運動、動作或野生生態,就知道要拍到出色作品,難免會沾上泥塵。AF-S 增距鏡 TC-14E III 的設計與經改裝的鏡頭一樣堅固。鏡片前後的氟塗層能反彈灰塵和水滴,不但令視野更清晰,而且易於清潔;而耐用的鏡筒則具備防塵及防水滴功能。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影像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