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傳奇 85mm f/1.4 人像鏡頭的升級版

AF-S NIKKOR 85mm f/1.4G 採用經重新設計的光學系統,當中包括 Nikon 獨家的寧靜波動馬達 (SWM) 及納米結晶塗層 (N),而且繼承了前一代的超快速 f/1.4 最大光圈及圓形九葉片光圈,帶來超卓的景深控制及背景模糊效果(散景)。AF-S NIKKOR 85mm f/1.4G 專為激發創意和藝術至嶄新層次而設,無論您身處工作室或現場,這款鏡頭都能將 Nikon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或 HD 單鏡反光相機的潛能完全釋放。

拍攝完美人像

超快速 f/1.4 中遠攝鏡頭

AF-S NIKKOR 85mm f/1.4G 這款先進鏡頭針對今時今日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及 HD 單鏡反光相機進行優化。其中遠攝視角非常適合用於工作室或現場的人像和一般攝影。鏡頭配備超快速的 f/1.4 光圈及圓形九葉片光圈,不但能呈現美妙自然的背景模糊效果,更可在低光環境下進行拍攝,將創意提高至嶄新層次。

無庸置疑的 Nikon 品質

先進科技成就出色作品

製作 AF-S NIKKOR 85mm f/1.4G 時著重每個細節,才能成就非凡百變的鏡頭。Nikon 獨家的寧靜波動馬達 (SWM) 令自動對焦操作超快超寧靜,同時可流暢進行手動對焦優先。Nikon 超級綜合塗層 (SIC) 及納米結晶塗層 (N) 互相配合,有效消除鬼影和鏡頭眩光,從而確保一致的色彩平衡和對比度。

技術

納米結晶塗層

由 Nikon 自家研發的防反射塗層,有效消除廣闊波長範圍下的內部鏡片反射現象。

寧靜波動馬達

AF-S NIKKOR 鏡頭配備 Nikon 寧靜波動馬達 (SWM),代表著自動對焦鏡頭技術的重大進步。

M/A

特定的 NIKKOR 鏡頭提供這種對焦模式,用戶只需轉動鏡頭上的對焦環,即可在無延後的情況下從自動對焦切換至手動對焦模式。

超級綜合塗層

Nikon 超級綜合塗層是 Nikon 專用詞彙,是指 NIKKOR 鏡頭中光學鏡片的多重塗層。

IF 鏡頭

對於 NIKKOR 鏡頭,其中只有內部鏡頭組在對焦時移動。這些鏡頭的鏡筒上標有 IF 縮寫。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影像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