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任何光線下都明亮璀璨。

AF-S NIKKOR 35mm f/1.4G 是真正多功能的高性能鏡頭,是風景、夜景、室內設計、婚禮、新聞攝影、天文攝影等嚴格專業攝影師的首選。35mm 焦距提供自然角度,與人類眼睛的觀感相似。這款鏡片採用超快速的 f/1.4 光圈,即使在最具挑戰性的燈光條件下,也能以較淺的景深捕捉到亮麗影像。

令人驚嘆的清晰度

超凡極速 f/1.4 光圈

太陽下山後,捕捉令人讚嘆的清晰影像。探索燈光昏暗的房間拍攝,營造柔和低調的氛圍。AF-S NIKKOR 35mm f/1.4G 在任何光線條件下均可呈現鮮明活躍的影像。其快速的最大光圈能營造明亮的觀景器影像及迷人的背景模糊效果,其 35mm 中度廣角視角則能塑造震撼人心的景觀。

非凡影像品質

先進的 Nikon 鏡片技術

AF-S NIKKOR 35mm f/1.4G 結合出色的 NIKKOR 光學產品技術和最新的 Nikon 鏡片技術,優化了 FX 和 DX 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的每邊每緣銳利清晰。Nikon 獨家的納米結晶塗層(N)和非球面鏡片s Element(AS)能幾乎消除在更寬廣光圈拍攝時出現的鬼影、眩光、彗差和其他類型的像差情況。寧靜波動馬達(SWM)和後置式對焦(RF)可實現快速、平穩、準確和安靜的自動對焦操作,配以方便的手動/自動對焦開關(M/A),可實現自動對焦系統的無縫覆蓋。簡而言之,AF-S NIKKOR 35mm f/1.4G 是先進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鏡頭。

克服環境因素

塑造最清晰影像,突顯最鮮明細節

由於 AF-S NIKKOR 35mm f/1.4G 擁有低光功能,並且配備 63 度視角顯示,因此可能是 Nikon 呈獻的最實用定焦鏡頭之一。如果您只選擇一款快速定焦鏡頭,這必是您的不二之選。

多功能拍攝

配備快速鏡片,隨時捕捉跳躍動態

AF-S NIKKOR 35mm f/1.4G 可用作風景、肖像、旅遊、街頭攝影、新聞攝影、設定光源,以及需要分離前景主體及背景的拍攝效果。

技術

AS

AS 代表非球面鏡片元件。這種鏡片在玻璃的一邊或兩邊使用非球面表面,以消除某些類型的鏡頭像差。

M/A

精選 NIKKOR 鏡頭擁有對焦模式,只需切換鏡頭上的對焦環,即可從自動轉向手動對焦,幾乎全無延遲時間。

後方對焦系統

此系統後鏡片組只於對焦期間移動,從而消除對焦期間鏡片的實體長度變化,實現更快速對焦效能。這些鏡頭在鏡筒上被指定為 RF。

納米結晶塗層

這是 Nikon 自家研發的防反射塗層,有效幾乎完全消除在寬廣波長範圍內的內部鏡頭反射現象。

寧靜波動馬達

AF-S NIKKOR 鏡頭採用 Nikon 的寧靜波動馬達,代表 AF 鏡片技術上的大幅進步。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