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 f/2.8 300mm 超遠攝定焦鏡頭

Nikon 享負盛名的 300mm f/2.8 專業超遠攝鏡頭現加入第二代減震 (VR II) 影像穩定功能及 Nikon 最新鏡片技術,效能更加出色。AF-S NIKKOR 300mm f/2.8G ED VR II 適合運動攝影、現場表現及野生生態等拍攝,能帶來非凡的專業級效果。AF-S NIKKOR 300mm f/2.8G 更完全兼容所有 Nikon 增距鏡,可應付更遠的拍攝範圍。

出色的拍攝範圍及清晰度

超快的 f/2.8 超遠攝定焦鏡頭

AF-S NIKKOR 300mm f/2.8G ED VR II 結合超快速 f/2.8 最大光圈、減震 (VR II) 影像穩定功能及專業級遠攝效能,為 Nikon FX 及 DX 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的每邊每緣銳利清晰進行優化。假如您的工作負責動作和體育新聞攝影、現場表演拍攝或野生攝影,AF-S NIKKOR 300mm f/2.8G ED VR II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AF-S NIKKOR 300mm f/2.8G ED VR II 更完全兼容所有 Nikon 增距鏡,可應付更遠的拍攝範圍。

傳統影像品質

NIKKOR 無與倫比的光學效能

AF-S NIKKOR 300mm f/2.8G ED VR II 除了配備享負盛名的 NIKKOR 光學技術,更採用最新的 Nikon 技術,有助在具挑戰性的環境下捕捉銳利的影像。而 Nikon VR(減震)減震影像穩定功能可達致 3.0 級*防模糊手持拍攝效果,確保捕捉到更清晰銳利的靜態影像及 HD 影片。寧靜波動馬達 (SWM) 令自動對焦超快超寧靜,同時可流暢進行手動優先。納米結晶塗層 (N) 及超低色散 (ED) 鏡片能有效消除鬼影及鏡頭眩光,呈現極致銳利度、對比度與色彩。防塵及防潮功能、鎂合金壓鑄鏡筒結構,以及新月形保護前端鏡片經提升後,其耐用度能滿足攝影師的需求。

技術

減震

Nikon 的鏡頭內置技術,可自動補償相機震動,提高影像穩定性。設有 VR 功能的鏡頭,其鏡筒上有 VR 縮寫。

M/A

特定的 NIKKOR 鏡頭提供這種對焦模式,用戶只需轉動鏡頭上的對焦環,即可在無延後的情況下從自動對焦切換至手動對焦模式。透過這種模式,您可在查看觀景器時流暢切換至精細的手動對焦。

寧靜波動馬達

AF-S NIKKOR 鏡頭配備 Nikon 的寧靜波動馬達 (SWM)。SWM 為 Nikon 獨家技術,可以將「移動的波幅」轉化為旋轉能量,以進行光學對焦,帶來極致準確及超級寧靜的高速自動對焦效果。

A/M

A/M 指自動優先手動模式,方便用戶在進行 AF 操作時從自動對焦切換至手動對焦。不過,模式切換靈敏度經已修改,以儘量避免拍攝時不小心切換到手動對焦。

納米結晶塗層

由 Nikon 自家研發的防反射塗層,有效消除廣闊波長範圍下的內部鏡片反射現象。納米結晶塗層可解決紅光造成的鬼影效果,並有效減少光線斜入鏡頭所造成的鬼影和眩光。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此數值會在以下情況實現:將兼容 FX 格式的鏡頭安裝於 FX 格式數碼單反相機。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影像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