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極致人像和風景作品。

隆重推出最新 NIKKOR 定焦鏡頭,配得令人夢寐以求的 NIKKOR 金環。AF-S NIKKOR 28mm f/1.4E ED 是拍攝豐富而細膩靜態影像和電影的動態模式,在任何光線下都能表現出色。在 FX 格式相機上,其固定的 28mm 焦距為您的拍攝帶來自然、真實的感覺。f/1.4 的快速最大光圈實現迷人的景深效果,無論白天或晚上,都能發揮精緻的散景特徵,耐用靈敏的設計必會成為最狂熱攝影者的主力鏡頭。

美麗真貌,如您所見

自然 28mm 焦距和 f/1.4 光圈

AF-S NIKKOR 28mm f/1.4E ED 擁有 28mm 的顯示角度,是複製自然廣闊空間的完美鏡頭,能呈現您所見的深度。呈現自然的構圖和視覺,正如您所預期,令 AF-S NIKKOR 28mm f/1.4E ED 成為令人驚艷的鏡頭,伴您渡過亮麗的一天(和晚上),捕捉高解像和出色清晰度的肖像、風景、建築和室內景觀。

令人屏息的影像

金環系列光學效能

AF-S NIKKOR 28mm f/1.4E ED 呈獻 Nikon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的顛峰性能,尤其是最新一代的高解像度相機。無論光圈設定如何,甚至最小的變形程度,整個畫面均能顯示驚人的清晰度。使用闊大美麗的散景來模擬背景,以突顯前景/背景關係。

堅定不移的恆固性

先進鏡片技術

AF-S NIKKOR 28mm f/1.4E ED 鏡片將光學設計提升至另一層次。兩個 ED 鏡片和三個非球面(AS)鏡片元件可對抗色差和色彩邊緣,帶來驚喜的清晰度與對比感。納米結晶塗層(N)消除鬼影與眩光問題,實現出色的逆光耐度。期待恆固、精彩的照片和影片。

精化可靠性

耐用設計和靈敏性能

AF-S NIKKOR 28mm f/1.4E ED 固然擁有驚人的成像力量,但亦只是幫助您實現創意和願景的工具。我們致力確保超凡的可靠設計,讓您安枕無憂,並提供終身卓越的攝影體驗,能抵禦各種天氣狀況或惡劣環境。氟化物塗層有效阻隔灰塵和滴落,而所有可移動部件均作密封設計,以進一步保護免受元素影響。為提供流暢、高度準確的對焦及舒適運作,我們優化了對焦環的操作,在手動對焦時提供最佳扭力及可用性。

技術

非球面鏡片

彎曲、非球面的鏡頭。能夠減少像差,而且鏡頭尺寸更輕盈小巧。非球面鏡頭可盡量減少彗差和其他類型的鏡頭像差,即使在最寬闊的光圈上使用時。這款鏡頭特別能夠修正廣角鏡頭的變形,並能夠減少必要的標準(球面)元素數量,有助帶來更輕巧設計的鏡頭。非球面鏡片透過持續改變鏡頭中央的折射率來修正這些變形。

納米結晶塗層

這是 Nikon 自家研發的防反射塗層,有效幾乎完全消除在寬廣波長範圍內的內部鏡頭反射現象。納米結晶塗層採用超精細納米體積*人造水晶顆粒,以遠超過傳統抗反射塗層系統限制的方式,消除鏡片內可見光波光譜(380 至 780 納米)的反射。納米結晶塗層不但可以解決之前系統無法處理、由紅光引起的鬼影效應,並可減除因光線從斜角射入鏡頭而致的鬼影及眩光現象。結果是:更清晰的影像。

電磁光圈機制

在連續拍攝期間使用自動曝光時,鏡筒中的電磁光圈機制可提供高度準確的電子光圈或光圈葉片控制。傳統 D/G 型鏡頭的光圈葉片由機械連接桿操作。

後方對焦系統

此系統後鏡片組只於對焦期間移動,從而消除對焦期間鏡片的實體長度變化,實現更快速對焦效能。這些鏡頭在鏡筒上被指定為 RF。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光學修正。

超級綜合塗層

Nikon 超級綜合塗層是 Nikon 術語,代表 NIKKOR 鏡頭中的多層塗層光學元素。

氟塗層

攝影師需要能夠承受各種情況的裝備。Nikon 的氟塗層可有效反彈灰塵、水滴、油脂或塵土,即使鏡頭表面不慎沾上污物,亦易於抹除。Nikon 的氟塗層可承受高頻率的鏡頭表面擦拭,其防反射效果亦有助拍攝清晰的影像。

寧靜波動馬達

AF-S NIKKOR 鏡頭配備 Nikon 的寧靜波動馬達(SWM)。此技術將「移動的波幅」轉化為旋轉能量,進行光學對焦。這使高速自動對焦變得非常準確和超安靜。

鏡頭採用電磁光圈機制。以下相機與這款鏡頭兼容:D5, D4 系列、D3 系列、Df、D850、D810、D810A、D800 系列、D750、D700、D610、D600、D500、D300 系列、D7500、D7200、D7100、D7000、D5600、D5500、D5300、D5200、D5100、D5000、D3400、D3300、D3200、D3100、Nikon 1 J1、J2、J3、J4、J5 連 FT-1,Nikon 1 V1、V2、V3 連 FT-1、Nikon 1 S1、S2 連 FT-1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