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嚴格攝影師要求的超卓 f/1.4 廣角定焦鏡頭。

卓越的 AF-S NIKKOR 24 mm f/1.4G ED 揉合令人讚嘆的廣角視角與超快速的 f/1.4 光圈,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下滿足專業人士的嚴格需求。自然的廣角視野、極光收集能力和最新的 Nikon 鏡片技術提供卓越的性能,讓您駕馭各種挑戰性的任務。

任何光線下均亮麗無比

f/1.4 光圈優勢

AF-S NIKKOR 24 mm f/1.4G ED 在低光環境下表現出眾,帶來全新精彩的拍攝機會。Nikon 的超低色散(ED)鏡片即使在較大的光圈下也能確保清晰度和對比感,而獨有的納米結晶塗層(N)可減少鏡頭在廣角鏡頭中常見的眩光和鬼影。

高級先進光學

Nikon 技術提供卓越的成像效果

AF-S NIKKOR 24mm f/1.4 的出色性能和卓越表現是 Nikon 在專業成像方面的最新進展。AF-S NIKKOR 24mm f/1.4G ED 經過優化處理,適用於 FX 格式相機,但在 DX 格式相機同樣強效,能充分發揮先進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潛能。

技術

非球面鏡片

彎曲、非球面的鏡頭。能夠減少像差,而且鏡頭尺寸更輕盈小巧。非球面鏡頭可盡量減少彗差和其他類型的鏡頭像差,即使在最寬闊的光圈上使用時。這款鏡頭特別能夠修正廣角鏡頭的變形,並能夠減少必要的標準(球面)元素數量,有助帶來更輕巧設計的鏡頭。非球面鏡片透過持續改變鏡頭中心的折射率來修正這些變形。

後方對焦系統

此系統後鏡片組只於對焦期間移動,從而消除對焦期間鏡片的實體長度變化,實現更快速對焦效能。這些鏡頭在鏡筒上被指定為 RF。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光學修正。

M/A

精選 NIKKOR 鏡頭擁有對焦模式,只需切換鏡頭上的對焦環,即可從自動轉向手動對焦,幾乎全無延遲時間。這使您可以在使用觀景器時,無縫地切換到精細的手動對焦。

寧靜波動馬達

AF-S NIKKOR 鏡頭配備 Nikon 的寧靜波動馬達(SWM)。此技術將「移動的波幅」轉化為旋轉能量,進行光學對焦。這使高速自動對焦變得非常準確和超安靜。

納米結晶塗層

這是 Nikon 自家研發的防反射塗層,有效幾乎完全消除在寬廣波長範圍內的內部鏡頭反射現象。納米結晶塗層採用超精細納米體積*人造水晶顆粒,以遠超過傳統抗反射塗層系統限制的方式,消除鏡片內可見光波光譜(380 至 780 納米)的反射。納米結晶塗層不但可以解決之前系統無法處理、由紅光引起的鬼影效應,並可減除因光線從斜角射入鏡頭而致的鬼影及眩光現象。結果是:更清晰的影像。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