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更大遠攝範圍的固定 f/4 標準變焦鏡頭。

升級後的先進 5 倍標準(24 毫米)至遠攝(120 毫米)變焦鏡頭可在任何光圈或焦距下帶來驚艷的影像品質。儘管內置減震 (VR II) 並集合 Nikon 先進的鏡片技術,鏡身仍然保持極致纖巧輕盈。AF-S NIKKOR 24-120mm f/4G ED VR 是具有卓越實用性和價值的標準變焦鏡頭,特別適合 FX 格式相機用戶。

小巧輕盈,效能強勁

纖巧的 5 倍變焦配合固定 f/4 光圈

AF-S NIKKOR 24-120mm f/4G ED VR,完美之選
適用於風景、人像、婚禮及遠距主體拍攝,這款 FX 格式標準變焦鏡頭提供恆定最大光圈,能夠在全段變焦範圍內保持曝光設定,而 VR II 影像穩定功能則可提升您的手持拍攝體驗。

先進非凡

Nikon 鏡片技術在任何設定下都能帶來出色效能

AF-S NIKKOR 24–120mm f/4G ED VR 這款先進的鏡頭適用於進階數碼單鏡反光相機,它配備多種 Nikon 最新的鏡片技術:VR II(減震)影像穩定功能、Nikon 獨家的寧靜波動馬達 (SWM)、2 片超低色散 (ED) 鏡片、納米結晶塗層 (N)、超級綜合塗層 (SIC) 等,讓您在工作室或現場獲得一致、卓越的效能。

 

Nikon 減震功能

深入了解 Nikon 鏡頭內的 VR 影像穩定功能如何確保在手持期間拍攝出更清晰的靜態影像及影片。

技術

減震

Nikon 的鏡頭內置技術,可自動補償相機震動,提高影像穩定性。設有 VR 功能的鏡頭,其鏡筒上有 VR 縮寫。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開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一般光學玻璃同時使用,能獲得最佳的色差修正效果。

寧靜波動馬達

AF-S NIKKOR 鏡頭配備 Nikon 的寧靜波動馬達 (SWM)。SWM 為 Nikon 獨家技術,可以將「移動的波幅」轉化為旋轉能量,以進行光學對焦,帶來極致準確及超級寧靜的高速自動對焦效果。

AS

AS 即非球面鏡片。這類的鏡頭運用玻璃一側或兩側的非球面表面,以消除特定類型的鏡頭像差。

納米結晶塗層

由 Nikon 自家研發的防反射塗層,有效消除廣闊波長範圍下的內部鏡片反射現象。納米結晶塗層可解決紅光造成的鬼影效果,並有效減少光線斜入鏡頭所造成的鬼影和眩光。

M/A

特定的 NIKKOR 鏡頭提供這種對焦模式,用戶只需轉動鏡頭上的對焦環,即可在無延後的情況下從自動對焦切換至手動對焦模式。透過這種模式,您可在查看觀景器時流暢切換至精細的手動對焦。

IF 鏡頭

對於 NIKKOR 鏡頭,其中只有內部鏡頭組在對焦時移動。因此,IF NIKKOR 在 AF 操作期間不會改變尺寸,讓輕盈小巧的鏡頭能夠更接近對焦距離。這些鏡頭的鏡筒上標有 IF 縮寫。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影像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