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景象,舒適地近在咫尺。

無論您熱衷於什麼事物,這款卓越的超遠攝變焦鏡頭都能讓您專注其中。捕捉並分享鳥類、野生動物、賽車運動、運動員、表演者、地標和其他遙遠主題的壯麗景象。快速的 f/5.6 恆固光圈,讓您的拍攝在全段變焦範圍內實現美麗的失焦背景。將快速移動的動作轉化為連環的超凡拍攝,電磁光圈可與最快的主體和快門速度同步運作,而減震影像穩定功能則能保持拍攝時清晰穩定。在極少數情況下,當需要處理更遠距離時,您可以選用 Nikon 1.4x、1.7x 或 2x 增距鏡*,增加 AF-S NIKKOR 200-500mm f/5.6E ED VR 的變焦功率。

征服距離

輕巧、小巧的超遠攝變焦

無論您的主體在遠距離或近距離、快速或緩慢,您都可以完美捕捉。在 FX 格式相機上,500mm 將遙遠的鳥類、野生動物、運動員、表演者、地標等等集中於緊密焦點。DX 格式相機額外增加 1.5 倍變焦效果,角度相當於整整 750mm!儘管有這種極端的力量,您也可以對焦距離近至 2.2 米的主體,以獲取豐富的細節特寫。

提升您的視野

~4.5 次減震

對超遠距離進行遠攝時,最小的相機移動也可能會引致影像模糊。減震影像穩定功能可抵消相機搖動達約 4.5 次停留**,提供清晰的照片和穩定的影片。您亦可以在低光下,以較慢的快門速度拍攝,非常適合在黎明和黃昏時分捕捉這些令人神往的時刻。運動模式經過優化,適合拍攝快速動作時相機盤和其他常用動作。

 

震撼人心的效能

先進的 Nikon 鏡片技術

超低色散(ED)鏡片消除燦爛陽光的反照。寧靜波動馬達(SWM)提供超快速、近乎靜音的自動對焦功能,並無縫手動覆蓋。電磁光圈(E)與最快的快門速度和每秒幅數同步運作,即使在使用可選性增距鏡亦然。讓您每次都能留住最難忘的良辰美景。

 

技術

電磁光圈機制

在連續拍攝期間使用自動曝光時,鏡筒中的電磁光圈機制可提供高度準確的電子光圈或光圈葉片控制。傳統的 D/G-Type 鏡頭的光圈葉片由機制連接桿運作。

M/A

選擇具有對焦模式的 NIKKOR 鏡頭,只需轉動鏡頭上的對焦環,即可將對焦從自動切換為手動,幾乎不會造成時間延遲。這使您可以流暢地切換到更精準的手動對焦,同時可查看觀景器。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修正。

寧靜波動馬達

AF-S NIKKOR 鏡頭設有 Nikon 的寧靜波動馬達 (SWM)。此技術將「移動的波幅」轉化為旋轉能量,進行光學對焦。這使高速自動對焦變得異常準確和超寧靜。

IF 鏡頭

NIKKOR 鏡頭中,只有內部鏡頭組在對焦期間移動。因此,IF NIKKORS 在 AF 操作期間不會改變尺寸,讓輕盈小巧的鏡頭能夠更接近對焦距離。這些鏡頭的鏡筒上有縮寫 IF。

超級綜合塗層

Nikon 超級綜合塗層是 Nikon 術語,代表 NIKKOR 鏡頭中的多層塗層光學元素。

減震

Nikon 鏡頭內技術可自動補償相機震動,提高影像穩定度。提供減震的鏡頭,鏡筒上設有 VR 縮寫。

鏡頭採用電磁光圈機制。以下相機與這款鏡頭兼容:D5、D4 系列、D3 系列、Df、D850、D810、D810A、D800 系列、D750、D700、D610、D600、D500、D300 系列、D7500、D7200、D7100、D7000、D5600、D5500、D5300、D5200、D5100、D5000、D3400、D3300、D3200、D3100、Nikon 1 J1、J2、J3、J4、Nikon 1 V1、V2、V3 搭配 FT-1、Nikon 1 S1、S2 搭配 FT-1

*與 TC-14E 系列增距鏡兼容(AF 只適用於提供 f/8 支援的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其中包括:D4, D4S、Df、D600, D610, D750, D800, D800E, D810, D7100, D7200)。與 TC-17E 和 TC-20E 系列增距鏡兼容(無法使用 AF)。

*以 CIPA 標準為基準。當採取以下設定,可得此數值:當 FX 格式兼容鏡頭安裝在 FX 格式數碼單反相機,而變焦鏡頭設為最廣遠攝位置時。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