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傑作:終極超廣角變焦功能。

獲獎的 AF-S NIKKOR 14–24 mm f/2.8G ED 採用快速固定的最大 f/2.8 光圈,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實現真正卓越的性能。Nikon 獨有的鏡片技術和光學設計創新,即使在背光條件下,仍能提供出色清晰度、色彩和對比度。堅固、可靠、超凡出眾,這對追求完美照片和 HD 影片的認真攝影師來說是必不或缺的鏡片。

專為專業人士設計

先進、耐用且可靠

AF-S Zoom NIKKOR 14–24 mm f/2.8G ED 的堅固結構和專業級防塵防水性能,即使在最嚴苛的環境下也能承受考驗。Nikon 獨有的寧靜波動馬達(SWM)和內焦點(IF)技術,能夠以卓越的準確性和強大超靜音操作實現超高速自動聚焦。納米結晶塗層(N)可盡量減少鬼影和眩光,而 非球面鏡片(AS)幾乎能完全消除彗差和其他類型的像差,即使在用於最大光圈的情況下亦然。AF-S Zoom NIKKOR 14–24 mm f/2.8G ED 可從先進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中實現最高水平的效能。

無與倫比的性能

獨樹一格的鏡片

快速、超廣角的 AF-S Zoom-NIKKOR 14–24 mm f/2.8G ED 經過優化處理,適用於實現 FX 和DX 格式 Nikon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的每邊每緣銳利清晰影像。它結合了最新的 Nikon 鏡片技術、光學設計的創新技術,以及 NIKKOR 鏡片的豐富傳承,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實現真正卓越的性能。

技術

非球面鏡片

彎曲、非球面的鏡頭。能夠減少像差,而且鏡頭尺寸更輕盈小巧。非球面鏡頭可盡量減少彗差和其他類型的鏡頭像差,即使在最寬闊的光圈上使用時。這款鏡頭特別能夠修正廣角鏡頭的變形,並能夠減少必要的標準(球面)元素數量,有助帶來更輕巧設計的鏡頭。非球面鏡片透過持續改變鏡頭中心的折射率來修正這些變形。

IF 鏡頭

NIKKOR 鏡頭中,只有內部鏡頭組在對焦期間移動。因此,IF NIKKORS 在 AF 操作期間不會改變尺寸,讓輕盈小巧的鏡頭能夠更接近對焦距離。這些鏡頭的鏡筒上有縮寫 IF。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修正。

M/A

選擇具有對焦模式的 NIKKOR 鏡頭,只需轉動鏡頭上的對焦環,即可將對焦從自動切換為手動,幾乎不會造成時間延遲。這使您可以流暢地切換到更精準的手動對焦,同時可查看觀景器。

寧靜波動馬達

AF-S NIKKOR 鏡頭設有 Nikon 的寧靜波動馬達 (SWM)。此技術將「移動的波幅」轉化為旋轉能量,進行光學對焦。這使高速自動對焦變得異常準確和超寧靜。

納米結晶塗層

這是 Nikon 自家研發的防反射塗層,有效幾乎完全消除在寬廣波長範圍內的內部鏡頭反射現象。納米結晶塗層採用超微細的納米大小*的水晶粒子,以遠遠超越傳統抗反射塗層系統限制的方式,消除鏡片內可見的光波光譜(380 至 780 nm)的反射。納米結晶塗層不僅可解決由紅光引起的鬼影效果,這是先前系統經常面對的難題。可減除因光線從斜角射入鏡頭而致的鬼影和眩光。帶來更清晰的影像。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