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的中遠攝微距鏡頭,配備 VR II 影像穩定功能。

這款多功能的中遠攝微距鏡頭實現出色的特寫及微距拍攝,甚至通過減震(VR II)影像穩定功能進行人像拍攝。讓您即使在手持拍攝中,亦能享受充裕的工作距離和出色的清晰度,同時建立實物大小(1:1 複製比例)影像。先進的 Nikon 鏡片技術實現持續的驚人性能,包括主體特寫、花卉、昆蟲、人像等。

精緻細節

從實物大小(1:1)到無限的清晰度

輕盈小巧的 AF-S DX Micro NIKKOR 85 mm f/3.5G ED VR 非常適合進行極致特寫和一般攝影。Nikon VR(減震)影像穩定功能提供 3.0 次停留* 無模糊的手持拍攝,確保影像和 HD 影片拍攝更為清晰。在特寫、自然、人像和一般攝影應用中,探索令人驚嘆的清晰度和美麗的背景散景效果。

令人驚喜的多功能性

多種應用中的驚人效果

AF-S DX Micro NIKKOR 85mm f/3.5G ED VR 專為 DX 格式相機優化,配備一系列 Nikon 鏡片技術,帶來超凡的影像,重現真實生活中璀璨的一面。寧靜波動馬達(SWM)提供超快速、超靜音的內部自動對焦,從無限到實物大小(1:1 複製比率)。SWM 亦實現無縫手動對焦覆蓋——在拍攝昆蟲或花朵等實時主題時所需的關鍵功能。超低色散(ED)鏡片提供卓越的清晰度和色彩重現,另超級綜合塗層(SIC)幾乎能完全消除鬼影及鏡頭眩光。

Nikon 減震

了解更多關於 Nikon 鏡頭內 VR 影像穩定功能的資訊,此功能可確保拍攝手提裝置時能創造更清晰的靜態影像和影片。

技術

減震

Nikon 鏡頭內技術可自動補償相機震動,提高影像穩定度。提供減震的鏡頭,鏡筒上設有 VR 縮寫。

M/A

選擇具有對焦模式的 NIKKOR 鏡頭,只需轉動鏡頭上的對焦環,即可將對焦從自動切換為手動,幾乎不會造成時間延遲。

寧靜波動馬達

AF-S NIKKOR 鏡頭採用 Nikon 的寧靜波動馬達,代表 AF 鏡頭技術上的重大進步。

IF 鏡頭

NIKKOR 鏡頭中,只有內部鏡頭組在對焦期間移動。這些鏡頭的鏡筒上有縮寫 IF。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修正。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當採取以下設定,可得此數值:DX 格式兼容鏡頭連接至 DX 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