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像中更接近。

微距攝影承諾以有趣、獨特的方式捕捉您最驚奇的東西,無論是花的花瓣、昆蟲的眼睛還是新生嬰兒的細小腳趾。AF-S DX Micro NIKKOR 40mm f/2.8G 提供高解像度和從無限到生命大小(1X)的對比度,讓您更近地對焦拍攝對象,沉浸在生命最精密的細節中。

揭示隱藏的美麗

從無限至實體尺寸(1X)的清晰影像

這款標準近照鏡片捕捉任何距離的精緻細節,包括幾乎無法以人類眼睛偵測的細節(以 1X 放大)。這是吸引美食攝影或細緻產品拍攝的理想選擇。AF-S DX Micro-NIKKOR 40mm f/2.8G 的自動對焦範圍從無限至 16.3 厘米(實體尺寸/1X)不等,確保每個構圖的鮮明及清晰度。

隔離您的拍攝對象

自然背景模糊效果(散景)

無論您在室內還是室外拍攝人像、食物或大自然,AF-S DX Micro-NIKKOR 40mm f/2.8G 圓形 7 葉片光圈均可在更寬闊的光圈設定下呈現美麗自然的背景模糊效果(散景)。選擇性對焦有助於隔離拍攝對象,營造不對焦背景。

隨身攜帶

令人驚嘆的肖像和風景也是如此!

AF-S DX Micro-NIKKOR 40mm f/2.8G 輕盈小巧、輕便且用途廣泛,適合日常攝影,包括迷人人物影像和令人驚嘆的風景,讓您在大多數情況下都能獲得出色的效果,而無需切換鏡頭。

異常精彩的微距效果。

令人驚嘆的細節

AF-S DX Micro NIKKOR 40mm f/2.8G 非常適合捕捉自然環境,並可作超級特寫之用。擁有捕捉精密細節的能力,使之成為風景作品的不二之選。

技術

CRC(關閉範圍修正)系統

近距離修正(CRC)系統是 Nikon 最重要的對焦革新之一,因為它在近距離聚焦距離下提供卓越的相片品質,並增加對焦範圍。透過 CRC,鏡片元素以「浮動元素」設計作為配置,每個鏡片組別可獨立移動以實現對焦。即使在近距離拍攝時,也能確保卓越的鏡片效能。CRC 系統用於魚眼、廣角、微型和選定的中型遠攝 NIKKOR 鏡頭。

M/A

部份 NIKKOR 鏡頭擁有對焦模式,只需切換鏡頭上的對焦環,即可從自動轉向手動對焦,幾乎不會延遲時間。這使您可以在使用觀景器觀望時,同時無縫地切換到精細的手動對焦。

寧靜波動馬達

AF-S NIKKOR 鏡頭配備 Nikon 的寧靜波動馬達(SWM)。此技術將「移動的波幅」轉化為旋轉能量,進行光學對焦。這讓高速自動對焦變得異常準確和超安靜。

超級綜合塗層

Nikon 超級綜合塗層是 Nikon 在 NIKKOR 鏡頭中多層塗層光學元件的術語。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