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NX Field

您的專業工作流程支援服務,助您從多角度定格動感,由拍攝現場即時傳輸作品到伺服器,流暢無縫!

NX Field 系統具備連線功能,且可靠及時,正是值得您信賴的好拍檔!

可靠功能:源於穩定連線

因無線網絡擠塞而致連線不穩? 只要採用有線 LAN 連線配搭靈活設備設定,即可為您免除複雜網絡環境帶來的干擾。

避免訊號混淆

您可透過有線 LAN 接線從主相機傳送快門釋放訊號至多達 10 部遙距相機,並避過來自不同攝影師及其裝備配置的繁雜無線電訊號。

快速確認

您可透過主相機或 NX Field 應用程式確認並查看遙距相機狀態,當中包括連線狀況、電池尚餘電力、上次快門釋放時間、可拍攝張數及影像發送狀態。

流暢修復

即使 FTP 伺服器網絡在拍攝活動期間出錯,遙距相機仍能從相關問題中迅速修復。

節省能源

您可為遙距相機編程,僅在指定時間開機,節省電池電力。

眾多選項,伴您發揮創意

如果拍攝場地並無配備有線 LAN 系統,您還可選用高速 5G 流動網絡。

對焦精確

您可從應用程式或主相機上選擇所需自動對焦設定。 只要操作主相機的快門釋放按鍵或 AF-ON 按鍵,即可啟用遙距相機的自動對焦功能。 如以智能裝置拍攝,您更可在確認實時顯示影像之際,控制遙距相機的自動對焦設定,按主體動向調適。

連線功能:全方位通行

從此,創作歷程再也不會因「此路不通」而受限— 有了遙距相機,您可從多角度、多視點捕捉決定性時刻,不用安排多位攝影師參與工作,亦毋須費心申請多個地方的通行證。

智能同步

在智能裝置上,您可輕鬆設定遙距相機同步釋放快門運作。 另一方面,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輕巧便攜,對於狹小空間安裝遙距相機而言,用途甚廣!

運籌帷幄

您可在智能裝置上同時或分別控制各部遙距相機的設定。 個別相機設定可透過簡潔易用的介面輕鬆變動;而即使身在遠處,您仍可查看遙距相機所攝的影像,並適時為遙距相機釋放快門。

及時直接:擊敗「死線」

工作時限正是壓力來源;再加上突發意外,攝影師定必倍感受壓! 相機的高速 FTP 通訊與同步設定,正好為您簡化交付檔案的過程。

速度大師

多部遙距相機的影像都可直接上載到 FTP 伺服器,充分發揮 相機的極速數據傳輸優點!

自由選擇

以往,在多部遙距相機同步操作的情況下,您次次都要同時釋放各部相連相機的快門;如今,NX Field 系統則可讓您選擇性釋放快門,從適用相機定格心儀時刻。 此外,您亦可使用「選擇及傳送」功能,進一步縮減要傳輸的影像數量。

多工處理,更見簡捷

您可在主相機與遙距相機同步拍攝之際、又或相機調整設定期間,同時傳送影像。

功能百變:開拓無限可能

Nikon 生態系統不斷拓展,各項嶄新技術都為工作流程倍添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