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為先

源自 1917 年

運動光學產品

光學為先

每款 Nikon 產品背後的指導原則,一直以來都是從內到外精心設計。通過針對每款產品功能製作特定的光學系統,Nikon 能根據用戶的需要提供最合適的產品屬性。這個成果正是「光學為先設計原則」,而且適用於 Nikon 製作的每款光學產品。

作為世上為數不多的光學玻璃製造商之一,Nikon 擁有知識和經驗等獨特優勢,能夠指定並選擇所需的精確玻璃類型、鏡頭幾何形狀及多層鍍膜,優化任何光學產品的效能。只要在真實世界測試任何一款 Nikon 光學產品,即可看見出色的效能水平。

呈現無可匹敵的視覺效果
是我們的第二本能

Nikon 備有多款雙筒望遠鏡產品,包括幾款適用於各種應用情況的熱門系列。每個型號採用不同的技術規格,有助您選擇最合適的產品。一般來說,放大倍率是最重要的選擇因素,但同時亦應考慮視野、亮度、易於操作(重量、手感、人體工學)、眼鏡佩戴者的適用性,以及整體結構。

雙筒望遠鏡

Nikon 雙筒望遠鏡定立出非凡的數值基準,可用於比較所有其他望遠鏡。建基於 Nikon 在全球精密光學技術方面的卓越領導地位,我們所設計的雙筒望遠鏡幾乎能應用於任何情況,讓您輕鬆找到符合您特定需要的出色且無與倫比的光學產品。

為賽事增添優勢

Nikon 鐳射測距儀運用先進的鐳射測距技術,能以高精確度量度距離。我們的鐳射測距儀用途廣泛,無論您需要高爾夫鐳射測距儀、角度測量工具、林業用產品,或是遠程測距儀,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合適工具。

無論您需要 Nikon 測距儀的原因是甚麼,透過我們的穩定性功能及精密技術,您可獲得所需的準確距離讀數。Nikon 測距儀在遠距離方面效能超卓,更突破了此類測距儀以往的可能性。

測距儀

量度高爾夫球場或田地的距離時,最關鍵的就是準確度。Nikon 以其卓越的光學技術享譽整個行業,並設計出一系列卓越的鐳射測距儀,每一款均非常適合特定用途。

將生活放大

無論您身處極遠範圍觀察、在中等距離細看,或是從高樓欣賞城市景觀,Nikon Fieldscope 能以最佳對比度、每邊每緣解像度及明亮色彩呈現每一個細節,表現無可匹敵。

Fieldscope

Nikon Fieldscope 及單筒望遠鏡適用於多種情況,帶來出色的近距離觀察體驗。每一款裝有三腳架及手持式望遠鏡採用優秀的光學技術及頂級玻璃,可滿足各項用途及距離。從遠距離單筒望遠鏡到適合觀鳥的中距離單筒望遠鏡,尋找適合您的 Fieldscope 選項。不論您的理想距離或預算,Nikon Fieldscope 都能以最佳的對比度、每邊每緣解像度及明亮色彩呈現每個細節。

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