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全力開發 NIKON Z 9 旗艦級全片幅無反相機

相機外型或與以上圖片所示不同

尼康公司 (Nikon) 隆重宣佈首部採用 Nikon Z 接環的旗艦型號 Nikon Z 9 正在全力開發中!這款全片幅 (Nikon FX 格式) 無反相機定於 2021 年面世,將標誌著科技及效能的重大躍進!

Z 9 揉合 Nikon 革命性技術,締造 Nikon 史上最超卓的靜態影像及影片拍攝效能,迎合不同領域專業攝影師的進階需求。新型號將採用全新研發的 FX 格式層疊式 CMOS 影像感應器,與全新影像處理引擎並駕齊驅!而為了回應專業攝影師、進階攝影發燒友,以及電影製作人日益增加的需求,相機亦將會支援 8K 及多款影片格式拍攝,滿足各類需求及工作流程。Z 9 展現了終極拍攝工具應有的可用性,帶來無與倫比的拍攝體驗,由捕捉一刻以至整個工作流程,達致以往數碼單反相機及無反相機末曾觸及的臻境。

* 有關產品推出的詳情將會於稍後時間公布。

關於 NIKON

Nikon 是數碼影像、精準光學和相片影像技術方面的環球領袖,其獲獎無數的消費級和專業級攝影設備為產品設計和效能奠定嶄新標準,廣為世界認可。Nikon 在 50 多個國家/地區中經銷消費級和專業級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NIKKOR 光學產品、閃光燈和系統配件、Nikon COOLPIX 輕便型數碼相機、Nikon 運動鏡頭,以及最新無反光鏡相機。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http://www.nikon.com.hk 或探索 Z 系列無反光鏡相機系統,並在此體驗嶄新創作可能:https://nikn.ly/Zseries

歡迎瀏覽 Niko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ikonHongKong、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NikonHongKong,YouTube 頻道 www.youtube.com/NikonHongKong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