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在任何光度都能拍攝明亮相片的強效低光拍攝裝置。

AF-S NIKKOR 58mm f/1.4G 鏡頭設計獨特,適合在昏暗和夜間使用,令您一試愛上。其快速的 f/1.4 最大光圈可產生精彩的均勻光度影像,帶來每邊每緣銳利清晰效果,絕無矢狀彗差或邊緣昏暗。其獨特的設計和圓形 9 葉片光圈,從 f/1.4 到無限帶來令人讚嘆的散景和景深效果,同樣適用於白天人像和夜間城市景色。無論您要拍攝相片還是 HD 影片、FX 還是 DX 格式,AF-S NIKKOR 58mm f/1.4G 都能提供精彩的新功能和靈感。

出色的低光相片和影片效果

幾乎沒有矢狀彗差或邊緣昏暗

在低光下拍攝照片或影片時,尤其是在夜間,您通常希望鏡頭光圈大開。然而,大部分鏡頭以最大光圈拍攝都可能會導致畫面邊緣有輕微的變形,光點會呈現為鑽石形狀的眩光。AF-S NIKKOR 58mm f/1.4G 專為這種變形情況而設計,同時提供整個畫面的均勻亮度。拍攝銳利清晰、亮度均勻的相片和影片,每邊每緣都非常出色。

自然的景深、美麗的散景

9 圓形葉片光圈提供精彩的散景控制

AF-S NIKKOR 58mm f/1.4G 為您的構圖添加戲劇感和深度感,無論是拍攝短距離還是遠距離風景。拍攝近距離拍攝對象的靜態影像時,AF-S NIKKOR 58mm f/1.4G 可呈現美麗的散景,柔和自然的邊緣可平順地慢慢遠離焦點位置。錄製 HD 影片時,使用這些出色的散景特徵來實現有趣的平穩對焦過渡,並將注意力放在拍攝對象。

懾人、百變的視角

多功能的 58mm 焦距

向大受好評的 Noct Nikkor 58mm f/1.2 致敬,58mm 焦距落在標準鏡頭 (50mm) 與中等遠攝鏡片 (85mm) 之間的完美平衡點。在 FX 格式數碼單鏡反光上,可帶來自然的視角,有足夠的遠攝效果才能誇大景深。在 DX 格式數碼單鏡反光上,其 87mm 等效視角是拍攝人像和其他中型遠攝拍攝的絕佳選擇。

技術

納米結晶塗層

這是 Nikon 自家研發的防反射塗層,有效幾乎完全消除在寬廣波長範圍內的內部鏡頭反射現象。納米結晶塗層可解決由紅光引起的鬼影效果,有效減少因光線斜入鏡頭而引起的鬼影和眩光。

超級綜合塗層

Nikon 超級綜合塗層是 Nikon 術語,代表 NIKKOR 鏡頭中的多層塗層光學元素。

非球面鏡片


彎曲、非球面設計的鏡頭。能夠減少像差,而且鏡頭尺寸更加輕盈小巧。非球面鏡頭可盡量減少彗差和其他類型的鏡頭像差,即使在最寬闊的光圈上使用時。這款鏡頭特別能夠修正廣角鏡頭的變形,並能夠減少必要的標準(球面)元素數量,有助帶來更輕巧設計的鏡頭。非球面鏡片透過持續改變鏡頭中央的折射率來修正這些變形。

M/A

選擇具有對焦模式的 NIKKOR 鏡頭,只需轉動鏡頭上的對焦環,即可將對焦從自動切換為手動,幾乎不會造成時間延遲。這使您可以流暢地切換到更精準的手動對焦,同時可查看觀景器。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