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速、極其鋒利。

使用 AF-S NIKKOR 50mm f/1.4G,讓您欣賞出色的影像質素、每邊每緣銳利清晰及高對比度。這款優質鏡頭適合人像攝影、一般用途(焦點最接近 0.46 米)和影片攝錄,能輕鬆拍攝清晰影像,輕鬆征服低光環境。如果您在尋找超快速的定焦鏡頭,塑造標準視角、超卓色彩重現和流暢自然的背景模糊效果(散景),這就是您的心儀鏡頭。

卓越的背景模糊效果

超快速 f/1.4 光圈和圓形 9 葉片光圈

AF-S NIKKOR 50mm f/1.4G 的最大光圈為 f/1.4 和 Nikon 獨特的圓形 9 葉片光圈,帶來非凡的光滑自然背景模糊效果(散景)。這令其成為肖像拍攝的理想鏡頭——主體可以與背景隔離,營造戲劇性的構圖。

用途百變的畫角

非常適合 FX 和 DX 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

AF-S NIKKOR 50mm f/1.4G 在 FX 格式數碼單鏡反光或 35mm 菲林相機上使用時,提供經典的「正常」(50mm)畫角。然而,當用於 DX 格式相機時,它便成為理想的直向鏡頭,在 FX 格式數碼單鏡反光 或 35mm 菲林相機上近似 75mm 鏡頭的中等遠攝視角。密切關注 0.46 米,提高更廣泛功能。

舒適拍攝距離

經典肖像配搭經典鏡頭

AF-S NIKKOR 50mm f/1.4G 讓您與主體保持舒適的拍攝距離,塑造更自然的反應。

快速正常

專業人士和愛好者的必備之選

在 FX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上使用時,50mm 的視角幾乎與人類眼睛一致。使用其 f/1.4 光圈,營造誇張背景模糊效果。這會導致影像中主體的自然外觀。在 DX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上使用時,50mm 鏡頭可發揮 75mm 直向鏡頭的作用,讓主體填滿畫面更多部分。

技術

寧靜波動馬達

AF-S NIKKOR 鏡頭採用 Nikon 的寧靜波動馬達,代表 AF 鏡片技術上的大幅進步。

M/A

精選 NIKKOR 鏡頭擁有對焦模式,只需切換鏡頭上的對焦環,即可從自動轉向手動對焦,幾乎全無延遲時間。

超級綜合塗層

Nikon 超級綜合塗層是 Nikon 術語,代表 NIKKOR 鏡頭中的多層塗層光學元素。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