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School

關於尼康攝影學院

關於尼康攝影學院

每一位參與尼康攝影學院攝影班的人都熱愛攝影, 喜歡攝影賦予的無限想像空間及美感;我們的專業導師將助您輕鬆了解攝影、愛上攝影,並啟迪您對攝影的興趣。完美講解不同攝影技巧及運用尼康的專業攝影器材, 讓您輕而易舉拍攝獨一無二的作品,當中的滿足感更是無以復加。

精確掌握入門基礎技巧

這一切,皆始自我們對攝影的熱誠與知識,並以此為您奠定良好基礎—我們會分享源於尼康「SEAL」概念的技巧與知識,並集中說明四大要點:設定、曝光、美學與燈光。打好攝影技巧根基, 讓您日後在攝影領域上更得心應手!

與尼康專業攝影師探索世界

攝影是集合觀察及美學的藝術,每個人的洞察及感受也不同, 這正是攝影有趣的好地方。在 尼康攝影學院,來自不同界別及範疇的專業攝影師及藝術家將會引領您以不同角度觀看世界!我們的課程多元獨到,由入門到專業,由理論到實踐 -- 您將透過線上或實體課程,與志同道合的人通過學習及發問來實現攝影願景!我們已準備就緒,與您一起展開光影旅程!

感受攝影的魔力

攝影的魔力,就是瞬間鎖住人生中的完美時刻。

您將透過尼康攝影學院內各式課程、攝影遊覽 (Photowalks)、工作坊,以及由海外與本地客席攝影師及講師授課的特別大師班,結識攝影愛好知己,一同踏上精彩之旅。

無論您是攝影初哥還是專業攝影師,我們都會助您了解尼康相機功能,以嶄新角度及攝影理學觀賞世界、捕捉精彩時刻,令照片更生動傳神。

激發靈感

尼康社群發表的攝影日誌,能為您豐富無際靈感。如您對尼康攝影學院有任何疑問, 亦可參考常問問題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 歡迎電郵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