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日常生活
定格為永恆時刻

透過鏡頭看世界。

NIKKOR Z 28-75mm f/2.8 鏡頭功能全面,而且非常輕巧,焦距涵蓋廣角以至中遠攝等各種攝影場景,功能與尺寸均恰到好處,包羅影片及靜態影像專用設計,正是伴您踏上攝影旅程的完美拍檔!

秒秒動人時刻,化作幕幕回憶。

 

功能百變的變焦範圍適合拍攝日常場景,可輕鬆從拍攝壯觀風景瞬間切換為親密的特寫。從捕捉您最喜愛的旅行景點到寵物肖像,NIKKOR Z 28-75mm f/2.8 鏡頭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訴說動人故事。

NIKKOR Z 28-75mm f/2.8 鏡頭小巧輕盈,與雲台等影片攝影器材相輔相成,且有效抑制對焦偏移現象,在您變動焦點時保持畫角不變,Vlog 畫面自當更流暢無縫!

輕鬆攜帶。

這款輕便型鏡頭長度約 120.5mm,直徑為 75mm,並僅重 565g,輕易放置到袋中,伴您踏上各個征途。

貼近主體。

NIKKOR Z 28-75mm f/2.8 鏡頭擁有恆定的 f/2.8 最大光圈,最小對焦角度為 0.19m,可輕易地以驚人的景深營造出柔和細膩的散景。

防塵、防水滴。

此外,鏡頭設計有效防止塵埃及水滴1進入鏡身,足以應對漫遊城際途中遭遇的各種天氣。

多點對焦效果。

再者,鏡頭的步進馬達 (STM) 操作寧靜快捷,AF 精確無比;而纖巧型控制環則可極致減除一切操作雜音,助您真實地盡攝生活中每個珍貴時刻,忠實呈現。

清潔更簡單。

而鏡頭前端的防污塗層亦簡化鏡頭塵埃和水分的清潔步驟,讓您倍感安心。

技術

非球面鏡片

彎曲、非球面的鏡頭。能夠減少像差,而且鏡頭尺寸更輕盈小巧。非球面鏡頭可盡量減少彗差和其他類型的鏡頭像差,即使在最寬闊的光圈上使用時。這款鏡頭特別能夠修正廣角鏡頭的變形,並能夠減少必要的標準(球面)元素數量,有助帶來更輕巧設計的鏡頭。非球面鏡片透過持續改變鏡頭中央的折射率來修正這些變形。

IF 鏡頭

NIKKOR 鏡頭中,只有內部鏡頭組在對焦期間移動。因此,IF NIKKOR 在 AF 操作期間不會改變尺寸,讓輕盈小巧的鏡頭能夠更接近對焦距離。這些鏡頭的鏡筒上有縮寫 IF。

步進馬達

NIKKOR Z 鏡頭採用步進馬達,可帶來快速、精確、平穩、靜音自動對焦,減少震動。這款寧靜的驅動系統使鏡頭非常適合拍攝影片。

電磁光圈機制

在連續拍攝期間使用自動曝光時,鏡筒中的電磁光圈機制可提供高度準確的電子光圈或光圈葉片控制。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修正。

超級 ED 鏡片

Nikon 還研發了超級 ED 鏡片,提供更低的色散,在減少二級光譜方面有極高的效能,能夠大大減少色差,以及其他鏡頭像差。

LCD、影片和相片圖庫僅供說明用途。

1 鏡頭不保證在所有狀況或條件下均防塵、防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