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鏡頭。

NIKKOR Z 180-600mm f/5.6-6.3 VR Super-telephoto Lens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NIKKOR Z 180-600mm f/5.6-6.3 VR Super-telephoto Lens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精彩變焦效能。

推介 NIKKOR Z 28-400mm f/4-8,這款效能卓越的 14.2 倍變焦率 NIKKOR Z 鏡頭,在 400mm 靈活焦距範圍為攝影師和錄影師提供卓越靈活度和精準度。

28-400mm

超遠攝變焦。

0.2m

最短對焦距離。

約 725g

靈活輕巧。

高達 5.5 級減震

配合同步 VR 功能1

「因為不需要切換鏡頭而中斷拍攝流程,讓我能專注於當下的拍攝。我們在遊樂園拍攝這張照片,拍攝時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在家庭旅遊是拍攝,我絕對想用這款鏡頭。」 能夠以 28mm 物理距離貼近拍攝對象,並在 FX 模式下使用 400mm 變焦和 DX 模式下使用 600mm 變焦,讓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靈活度。」

Chloe Ramirez

屢獲殊榮的加州婚禮及家庭攝影師
美國

Chloe Ramirez

屢獲殊榮的加州婚禮及家庭攝影師
美國

Chloe Ramierez - Wedding & Family Photographer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Chloe Ramierez - Wedding & Family Photographer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一個鏡頭,帶來無限可能。

NIKKOR Z 28-400mm f/4-8 VR 能夠帶來精彩的變焦率、最短對焦距離為 0.2m(廣角)至 1.2m(遠攝),以及 0.35 倍的最大重現比率,非常適合拍攝動態場景,例如節日或體育盛事等。

每下快門,清晰盡現。

5.0 級2的減震效能帶來無可媲美的清晰度,為動態拍攝帶來清晰的對焦效果。Synchro VR1 將穩定效能提升至 5.5 級,任何情況下都能提供卓越效能。此外,配合使用步進馬達 (STM) 可快速對焦移動中的拍攝對象。 

動靜皆宜。

配備內置對焦偏移抑制功能,毫無間斷地拍攝流暢影片。

Shooting Stills and Video with the NIKKOR Z 28-400mm f/4-8 VR Lens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Shooting Stills and Video with the NIKKOR Z 28-400mm f/4-8 VR Lens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輕巧耐用。

這款鏡頭輕巧便攜,完全可伴您全日輕鬆地拍攝最佳的靜態相片和影片。鏡頭具備防塵和防水滴3效能,更加確保在任何環境下拍攝的耐用度,並配備獨特設計,包括變焦鎖定開關和控制環,使用上更舒適。 

Features of the NIKKOR Z 28-400mm f/4-8 VR Lens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Features of the NIKKOR Z 28-400mm f/4-8 VR Lens | Nikon Cameras, Lenses & Accessories

品牌技術。

非球面鏡片

彎曲、非球面設計的鏡頭。能夠減少像差,而且鏡頭尺寸更加輕盈小巧。即使在最寬闊的光圈上使用,非球面鏡頭亦可盡量減少彗差和其他類型的鏡頭像差。這款鏡頭特別能夠修正廣角鏡頭的變形,並能夠減少必要的標準(球面)元素數量,有助帶來更輕巧設計的鏡頭。非球面鏡片透過持續改變鏡頭中心的折射率來修正這些變形。

電磁光圈機制

在連續拍攝期間使用自動曝光時,鏡筒中的電磁光圈機制可提供高度準確的電子光圈或光圈葉片控制。

ED(超低色散)玻璃

Nikon 研發的光學玻璃,與遠攝鏡頭中的正常光學玻璃一起使用,帶來最佳的色差修正。

步進馬達

NIKKOR Z 鏡頭採用步進馬達,可帶來快速、準確、平穩、寧靜的自動對焦,而且可減少擺動。這款安靜的驅動器系統令鏡頭非常適合在拍攝影片時使用。

1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相機的 VR 功能設定為「正常」。當連接至與同步 VR 兼容的全片幅/FX 格式可換鏡頭無反光鏡相機時可使用。
2 以 CIPA 標準測量,VR 功能設定為「正常」,變焦設定為最大遠攝位置。
3 不保證在所有狀況或條件下均百分百防塵、防水滴。